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成都地产界“财道之盟”于中大•文儒德华幕盛启

房天下  2016-01-25 10:43

[摘要] 1月23日,以“锦城之醉”为主题的中大•文儒德全民营销启动会重装呈现,媒体精英、金融界 共计200余人齐集文儒德五星会所,共同鉴证2016成都地产界盛举,开启“财富集中赢”。

1月23日,以“锦城之醉”为主题的中大•文儒德全民营销启动会重装呈现,媒体精英、金融界 共计200余人齐集文儒德五星会所,共同鉴证2016成都地产界盛举,开启“财富集中赢”。

岁末“财道之盟”,璀璨上演的财智PARTY

美醉年华,惊艳时光。被金融城鎏金繁华簇拥,与锦城湖千年自然恒守的中大•文儒德,可谓集成都三千年 资源之大成,甫一亮相即为成都豪宅格局落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全民营销启动会,不仅让嘉宾静距离一睹文儒德鸿儒 的风采,更创造性地发布文儒德“全民营销专属客户端”,实现资源、人脉、资本的巧妙链接,开启地产界“互联网+”形态下的全民营销新模式,带来一场令财商大亨也歆羡不已的财智PARTY。

 
(全民营销启动会由青花瓷 HOW开场) 

文儒德首创,全民营销的“互联网+”新玩法

基于对新形态下房地产市场激烈挑战的深刻洞悉,中大•文儒德巧妙利用专属移动端APP系统,深度挖掘互联网思维与圈层之力,以此拓展全民营销。本次启动会上,筹划数月之久的“专属客户端”在中大•文儒德领导的详尽演示下露出真容,其 的客户推荐方式与诸多“新玩法”无不让 在场嘉宾耳目一新。
 


(中大•文儒德领导现场演示APP使用方法)


文儒德专属客户端浓缩汇聚了项目一切产品与房源信息,客户通过简单注册即可向朋友推荐固定房源、户型,被推荐者购买进程也可在个人 一键式查询,省去了不必要的推荐资质鉴定过程,其“微楼书”与“德系非毛坯&浙派精工”版块,更是 的展现文儒德精雕细琢的产品打造,加之启动会上 嘉宾对于样板区的实地观摩品鉴,轻易攫取了客户内心。

中大地产重金加码,全民经纪华丽升级

启动会上,中大•文儒德 发布的大平层2万元/套,别墅5万元/套的全民营销奖励机制,将轻松实现您的个人社会资源兑现为商业财富。中大地产的重金加码,将全民经纪模式,华丽升级。
 


( 外籍乐队的演唱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十万豪礼强势助阵,嘉宾满载而归

现场为嘉宾精心准备的 大礼也堪称豪华,无论是价值7千元的Apple iPad,抑或极米Z4X无屏电视科沃斯地宝魔戒, 礼品不仅精致实用更深刻展现开发商的十足诚意,嘉宾无不满载而归。
 


(嘉宾抽中大奖,满载而归)

以 豪居为标,入主成都鸿儒

“蓉上三千载,只此一座文儒德。”中大•文儒德作为中大地产深耕成都十二载的 非毛坯豪宅作品,不仅传承着成都三千年文儒精神,更以 品质的德系品牌非毛坯,巨匠精工的浙派精工细铸,时刻剑指西南 豪宅地位;此次全民营销启动,以及即将展开的一系列动作,必将为成都2016地产界再添一笔华彩!
 


(中大•文儒德样板间实景拍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