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川进城购房的农村居民有望得到财政补贴

华西都市报  2016-01-21 09:32

[摘要]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罗琴)1月20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在成都召开。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我省将实施财政补贴等政策支持农村居民进城购房。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罗琴)1月20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在成都召开。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我省将实施财政补贴等政策支持农村居民进城购房

据悉,眉山、自贡此前已开始尝试上述举措。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该政策有望在全省推行。对具体实施标准,全省不会搞“一刀切”,将鼓励各地根据经济水平和房价等因素自行制定。

会议提出,作为化解房地产库存举措之一,将稳步推行公租房保障货币化。“也就是说,政府给保障对象现金补贴,让后者到市场上租房住。”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相关标准暂未出台。

鼓励住房困难群众到市场上租房住的同时,也鼓励开发商“租售并举”。会议透露,今年将把房产租赁足味重点行业来培育,大力盘活闲置住房,努力降低房屋空置率。具体而言,将鼓励开发企业在新建商品房项目钟,把长期持有的部分房源对外出租。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已有部分房地产企业对此有明确意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