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郁亮回应宝万之争 敌意收购不会成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9 02:34

[摘要] “在重大事务上,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跟 石主席保持一致。 石主席代表包括我在内的万科管理层的态度。”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昨晚七点于西南媒体答谢会上表示。这是继宝能晋升万科 大股东后, 郁亮 公开表态。

万科这家国内房地产龙头公司,与他的 石一起,正在处于楼市头条的热闹浪潮之中,12月以来,“宝能系”旗下的前海人寿和钜盛华,动用多层 买入万科。12月17日,万科A再次涨停,港交所信息显示,12月10日、12月12日,钜盛华又买入万科2.7亿股,涉及资金超过50亿元人民币。

也是在12月17日,万科董事局主席 石 针对宝能系“举牌”万科发声。他在北京万科称,不欢迎宝能系成为万科 大股东,首先就是因为宝能系“信用不足”。这是宝能系介入万科股权以来,万科管理层 正面表态。

正当这场争夺战愈演愈烈时,12月18日晚间,万科总裁郁亮在成都表示,有信心应对“宝能系”的挑战。

1

“在重大事务上,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跟 石主席保持一致。 石主席代表包括我在内的万科管理层的态度。”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昨晚七点于西南媒体答谢会上表示。这是继宝能晋升万科 大股东后, 郁亮 公开表态。在停牌七个 内,郁亮作此表态,无疑给市场关于“万科管理层态度不一”的传言一明确的回击。

郁亮在发言中对宝能的收购行为定义为恶意收购。“从利用高 ,收购前不与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两方面,来看这是明显的恶意收购。”他表示,“这样的收购不仅大多数不会成功,更多的 者也蒙受巨大损失。”

郁亮回应万宝之争:与 石保持一致

万科总裁郁亮在会上表示在重大问题上与 石主席永远保持一致,并对宝万之争做出以下回应:

1、在重大问题面前和 石保持一致

尽管我和 石主席在很多方面做事习惯、语言表达、性格等方面不一样,但在重大问题面前从来都是一致的。

2、我们责任是为中小股东保证利益

上世纪的敌意的收购都是不成功的,所以买 险的 者要注意。作为职业经理人,我们的责任是为中小股东保证利益。

3、万科的品牌信用不能被破坏

我们不仅仅是职业经理人,我们还是合伙人,这是我们多年创造的成果,我们愿意守护公司,长期共赢发展。万科重视品牌信用,不能让它们破坏。万科有价值的是品牌和信用,我们要努力守护好,这样才能创造更多的财富。

4、知识是重要的财富而非资本

当今的时代从资本时代过渡到知识时代,今天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的 企业,知识都是重要的财富,而不是资本。万科将依靠品牌和信用以及文化凝聚更多的 团队。

郁亮此次发声再次表明集团管理层的对宝能系晋升万科 股东的一致态度,排除市场中对万科管理层态度的诸多揣测,以正视听。

1

郁亮与万科武汉、重庆、西安、成都公司总经理合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