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明年6月 成都有望直飞悉尼

成都日报  2015-12-18 04:48

[摘要] 明年6月起,成都将开通直飞悉尼航线,前往悉尼将更方便。

  明年6月起,成都将开通直飞悉尼航线,前往悉尼将更方便。

  昨日,记者从中国民航局的相关公示获悉,国航近日向中国民航局申请新开成都至悉尼往返客运航线,每周7班。同时公示的还有,春秋航空申请新开通的成都-扬州-日本茨城往返客运航线。

  根据公示,国航申请自明年6月起,开通成都直飞悉尼往返客运航线,使用空客A330-200宽体客体执飞,每周7班。由于目前尚处于公示期,国航西南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航班时刻等信息尚不确定。据了解,川航于2013年2月开通了成都直飞墨尔本航线,这也是成都首条直飞澳大利亚的航线。成都直飞悉尼航线的开通,将填补成都没有直飞悉尼航线的空白,同时也使成都直飞澳大利亚航线增至2条。成都将实现澳大利亚前两大城市。

  与此同时,中国民航局还公示了航空公司申请在蓉开通的另一条国际航线。春秋航空申请自明年1月起,新开通成都-扬州-茨城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空客A320,每周2班。今年上半年,春秋航空在蓉率先开通了直飞日本大阪航线,至茨城航线开通后,该公司在蓉飞往日本航线将增至2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