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室入读条件公布 永立星城都业主小孩可正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5:21

[摘要] 11月4日,永立星城都官方消息发布,石室小学、石室初中正式签约落户永立星城都,且永立星城都业主小孩可正读。

11月4日,永立星城都官方消息发布,石室小学、石室初中正式签约落户永立星城都,且永立星城都业主小孩可正读。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广泛关注,纷纷猜测此次签约的合作力度和办学规模。笔者专门就此事进行了深入了解,相信不少购房者的疑问会在下文中找到答案。

成华区 局局长毛军先生、永立集团董事长谢永先生共同签订石室学校合作协议

两校均属公立预计2017年建成

永立星城都即将新建的石室小学、石室初中,均属公立中小学校。目前暂定名: “成都市石室小 青分校”及“成都市石室初中府青学校”。当前,成华区政府已经将此次永立星城都引入的石室学校,正式已经列入2016年修建计划,预计2017年9月对外招生。

小学设小1-6个年级,整体不低于36个班。

初中设初1-3个年级,整体不低于36个班。

正牌名校 团队直接选派

目前市场上存在较多的“品牌 ”,即使同品牌 ,也存在合作方式的区别,常见的主要有三种:领办支持型、指导合作型、 帮扶型。此次落户永立星城都的石室学校,由成都市石室小学、石室中学直办,由石室直接选派 校长、教导主任、学科带头教师等核心 人才。

如何取得 资格

永立星城都项目,正式属于“成都市石室小 青分校”及“成都市石室初中府青学校”的 范围,即报备正读。正式落成后,开始正式招生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

业主自购永立星城都住宅用房,适龄学生正住户籍,在当年 预登记前,落户永立星城都,即可取得 资格。

永立星城都住宅业主子女,在直读成都市石室小 青分校完成学业后,初中 事宜按照成都市当年的相关政策执行,每年3月1日之前,需预报名登记。

正住户籍在永立星城都的业主子女,属于非本服务区域小学就读的毕业生需要就读本石室初中一年级的,按照成都市回城生和转片生政策予以统筹协调解决,每年3月1日之前,在预报名登记后,可入读成都市石室初中府青学校。对于入读其他年级的转学生,需在 空间有剩余的前提下予以支持解决。

正住户籍在永立星城都的业主子女,属于非起始年级就读的转学生(小学、初中均适用),在 空间满足时,给予安排转学,对于 空间不足时,可在周边相对就近学校协调安置。

来永立星城都上名校 为你的中考加分

此次永立星城都引入的石室学校初中部毕业生,若成绩优异,可 石室高中本部,其他生源则需要参加中考 。但是由于同宗同源的 体系, 肯定会高很多。永立星城都签约的“成都市石室初中府青学校”,其办学目的,也是为成都石室高中部培养 生源的 基地。

更多详细入读细则,欢迎亲临永立星城都售楼部垂询。

销售热线:028-8325 9999

项目地址:二环路与府青路交汇处(原512建材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