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室签约永立星城都 家门口读名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5:12

时下,品牌 作为孩子就读名校的“捷径”,早已成为现代家庭的普遍性选择。作为城北改善型社区 的永立星城都自入市以来一直名响城北,近日,永立星城都宣布:石室小学、初中签约永立星城都, 资源与区域改善龙头携手,城北配套得以再次升级。

千古名校石室中学,办学先进人才辈出

有着两千年悠久历史的名校石室中学,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中国地方政府创办的 所学校。自古,从石室走出的人才众多,文学家、科学家郭沫若;政治活动家、社会活动家曾琦;文学家、原成都市副市长李劼人等名流大家都毕业于石室。

石室具备一流的 质量,先进的 理念,2015年高考,石室中学文庙校区文、理科总一本率83.3%。同时学校还注重与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 发达国家建立长期 合作关系,进行国际间的交流合作,石室中学的国际部学生毕业后大约33%进入全球前100的名校。

而今,这所秉承了“文翁石室”两千多年优良传统的小学、初中落户永立星城都,小学预计2017年9月对外招生,初中2017年9月对外招生。永立星城都业主可正读石室小学、初中,并且在初中成绩优异者可 石室本部。

城北二环扛鼎之作,成都从未有过的综合体

永立•星城都位于北二环路与府青路交汇处(原512建材市场),是政府北改政策重点打造的核心区域之一。项目总占地约170亩,建筑面积约70万㎡,集10万㎡开放式主题商业永立•成都味道、248米地标级写字楼永立•国际大厦、超低密生态好宅永立•龙邸、非毛坯 永立•龙寓和 酒店于一体的全新城市综合体。

项目坐拥二环四匝道、BRT快速公交、3号线/7号线双地铁三维立体交通;二环路快速通道与成彭高速、北新高架、成绵高速、成南高速、成渝高速、 路、红星路、沙西线等14条主干道,形成四通八达的放射线道网。向南由红星路15 直抵春熙路繁华商圈,向北经成绵高速30 即达德阳,60 可到绵阳,助您畅享出入自由的1 生活圈。

由于稀缺的地理位置, 的产品形态,项目动工即引来 巨头的加盟,欧尚、中影、蜀九香等 品牌均已签约永立星城都,未来这里将打造一座成都从未有过的综合体。

好宅胜过豪宅,城北舒居标杆

永立星城都住宅,以3.0超低容积率、百米楼间距、超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打造超越豪宅的好宅标准。同时大堂6米 ,精带装修约约6000元/平米,园林景观每平米造价高达约1000元/平米,以高标准要求的建筑、园林、配套为业主提供更为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户型面积79㎡-137㎡,为减少空间浪费,在户型规划上可谓精益求精,连赠送空间也做到 ,力求以科学的方案,打造舒适的空间。

永立•星城都凭借 的醇熟区位、北改核心的政策利好,名校环绕的 价值,咫尺繁华的商业配套,超低密生态好宅,成为城北改善人居的扛鼎之作。

目前永立星城都主推137㎡奢阔户型,让步 龄的孩子拥有自己的私属空间;3.0超低容积率百米楼间距,大大提高了孩子学习的效率;欧尚旗舰店的入驻,更能让家成为孩子优良的后勤保障。未来在家门口读名校成为现实。

置业热线:028 83259999

招商热线:028 832810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