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光熠熠 金地天府城

——金地天府城业主及媒体答谢晚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0:32

[摘要] 12月11日,金地天府城业主及媒体答谢晚会,暨金地家天下发布会成功举办!

在年末之际,金地天府城举行业主及媒体答谢晚会暨“金地家天下”发布会,特邀“三大天 “献艺,为现场嘉宾送上试听盛宴,并抽取豪礼,感谢天府城1685户业主的支持和厚爱。金地集团连续十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十强,2015年金地天府城二期开盘4个月即狂销600余套,热销势不可挡。

三大天 、成都名角齐登台,启幕金地天府城岁末狂欢

备受瞩目的天府城南 综合体旗舰大盘——金地天府城11日晚迎来一场岁末狂欢盛宴。晚上六点记者赶到销售 时,仪式尚未正式开始,气质靓丽的迎宾小提琴乐手和身着红裙的礼仪女郎有序的引导媒体来宾和业主朋友们进入活动主会场,而此时售楼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百万方大盘的关注与热情。

(迎宾、木提琴)

众人期待之下,晚上六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狂欢的盛宴开篇,首先是金地领导和业主共同见证“金地家天下“启动仪式:家天下客户俱乐部的 会员均可享受金地云服务,服务包括:客户生日宴会,客户生日祝福、云购物、云商旅、云居家、云 、云公益等多种福利,金地集团将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越的服务,助力业主开启梦想生活。

(烟火开启仪式)

随后晚会表演将狂欢的节奏拉向高潮:外国天 “卓别林”、中国天 “”、“”模仿秀精彩登场, 魔术师杨屹 嘉宾进入魔幻 ,“赵本山”模仿秀、精彩小品带来欢笑不断,与 艺术家 并称“北有 ,南有俏白珏”的白珏老师也倾情献唱。一个个精彩演出让 嘉宾大饱眼福,享受视听盛宴,现场更有大奖抽取:千元购物卡、家电大礼、惊喜大奖iPhone6s等。晚会同时,特色自助晚餐也给现场的客户带来了一场美味的舌尖之旅。这一切都在诠释金地天府城百万大盘的独特气质和品位,也展示了开发商人性化的理念和以人为本的情怀。

(活动照片)

金地集团精筑 地标综合体,扛鼎国际城南新

金地天府城占据天府新区 核心位置,138万方体量堪称城南大的地标综合体,汇集5大 醇熟业态: 购物 、超五星酒店、 写字楼、 、名仕华宅,注定将成为国际城南居住的新 。

金地天府城70万方集中商业,以国际化的视野,打造超大体量的商业 ,未来将会包含国际品牌主力店、国际院线、特色餐饮、主题酒吧、SPA、KTV等休闲娱乐全业态;住在金地天府城,下楼步行即可享受吃喝玩乐的畅快体验。

双十二精品79㎡套2.5户型,献礼蓉城精英

除了外在的荣耀光环,在产品打造上金地天府城亦 延续了名仕系列产品,为成功道路上前行的新富人群量身定制,目前的热销产品79㎡套2.5房,零空间浪费,带来超高使用率,独立餐厅,方正客厅,超大景观阳台,精巧布局,尽享 生活;双12特惠来袭,抢到即是赚到!详情咨询028-8200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