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悦汇“火遍城北” 全能 15层被端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0:22

[摘要] 2015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天悦汇大客户签约仪式暨VIP客户认购活动正在火热举行,截止12点,本次天悦汇推出全能 产品,被大客户及VIP客户,共同买走15层,总210套,创下逾七千万的销售额。

2015年12月12日上午10点,位于城北中环路洞子口段的天悦汇大客户签约仪式暨VIP客户认购活动正在火热举行,截止12点,本次天悦汇推出全能 产品,被大客户及VIP客户,共同买走15层,总210套,创下逾七千万的销售额。

本次一次性购买7层共98套的大客户是一家中国培训业的领军机构,其成都 负责人简要说了自己的购买原因:“一是交通便利,除了三环路和中环路两大主干道,未来还将有5号线洞子口站,并且城北有大量的专业市场和各种企业,对我们吸纳学员将有巨大的帮助;二是天悦汇引入的万豪酒店,必然会带来大量的 客群,这对以 人士培训为目的的本机构,将是莫大的助力;三是天悦汇‘景点化商业’的打造理念 先进,在这里沉垫资产,必然能够带来大量的 空间。而这次一次性考虑购买7层的物业,也是基于对培训前景清晰认识之后的决定,因为我们要打造成以 培训为核心,集交流、会议、住宿为一体的平台,也就是说,这里将做为集团确定的培训新模式的践行基地。”

大客户的签约,坚定了现场VIP客户的信心。现场为配合签约仪式和VIP客户认购活动专门推出的5层房源,不到1 的时间,即抢购完毕。天悦汇负责人表示:“本次VIP认购活动,只针对一次性购买半层(7套)以上的客户。除了针对VIP客户的优惠政策以外,更重要的是这些客户认可地段价值,认可产品价值,因此才会销售得这么好。”

据悉,本次活动,2组大客户共端掉10层共140套,VIP客户签约5层共70套,天悦汇本次推出的房源宣告 。为什么会受到客户追捧,经现场向客户了解,大致认可以下原因:

一是地段 ,交通便利,做什么都方便。天悦汇位于中环路洞子口段,加上地铁5号线,搭建了完善的交通网络。并且周边生活氛围成熟,大量的专业市场汇聚, 是财富必争之地。

二是全功能性,宜商宜 宜住宜 。购买的客户中,除了一部分 性客户以外,更有一批商业的经营者。用他们的话来说,互联网+时代,拓客渠道发生了变化,买这样的 ,不管是做美容美发连锁、开淘宝店、开酒店等,都会收获丰厚的 。

三是城北具范儿的产品。天悦汇引进欧尚超市和万豪酒店,并且打造超1000平米的成都首例天幕商业街,依靠这些人气聚合体,全能 产品真是可租可用, 价值相当高。

的地段、 的产品、 的配套,创造出此次天悦汇签约仪式的成功。天悦汇将借此次签约仪式的人气,推出全能 的后续产品,面积段为36-630平米,可享受3万首付,2年0利息的政策。现在签约即享2年 租金补贴政策,每月补贴1500元,持续2年。有兴趣的可以拨打028818 99999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