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往春天的低密墅区 地产TOP20强进军南中轴

——海伦春天项目发布会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10:32

[摘要] 2015年12月5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城南中轴 公园墅区 海伦春天新品发布会”在海伦春天项目接待 隆重举行。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强的海伦堡地产集团精耕天府新区城南轴心,为成都带来全国第九座海伦春天项目。


“我想在春天有个家”侧耳听见有人在诉说,看向前方!
你正在向你春天的居所 ,是的,他来了~~
一座叫“海伦春天”的家来了!

2015年12月5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城南中轴 公园墅区 海伦春天新品发布会”在海伦春天项目接待 隆重举行。众多媒体同行、新老业主齐聚现场,表示对项目极大的关注,在品质住宅领域引起极大的反响 。

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强的海伦堡地产集团精耕天府新区城南轴心,为成都带来第九座海伦春天项目,作为地产界的明星产品,今日终于揭开面纱,向全川展示它的美丽。

下午1点30,海伦春天产品品鉴会以“花间的精灵,盛开的繁花”这一别致的舞蹈正式拉开帷幕。海伦堡集团高管、海伦春天项目合作单位以及海伦堡新老客户参加了发布会。海伦春天领导代表企业致辞,并介绍海伦春天的品质和魅力所在。

新闻发布会后,嘉宾们自由参观项目,同时品尝精美可口茶歇,欣赏潮流乐队精彩表演及幸福大 系列活动。海伦春天的细心周到,不仅给大家一种舒适愉悦的感受,更是自身作为 品质楼盘的细节彰显。

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强的海伦堡地产集团,此次为成都带来了第九座海伦春天项目,作为地产界的明星产品,今天海伦春天产品品鉴会, 受到天府城南的精英青年和品质家庭的追捧,海伦春天的高层产品难得的做到了85%朝向南北向,叠墅产品更是 高品质居住墅区,满足购房者不同需求,更是城南改善居住的 。

海伦春天以百亩大盘的体量,坐拥南湖、华府双版块 资源,一揽城南 配套。以2.99的超低容积率,25%的建筑密度,打造城南仅有的低密墅区公园式住区。更别具匠心的雕琢5重精致景观园林,20000平米有氧漫步花园跑道,为城市贡献 景观生态资源。同步,更有酒店式风情泳池,6米 入户大堂,1:1.3的车位比,打造城南 墅区。

69-97㎡ 高层示范区 首批次产品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天府新区牧华路三段1789号
项目电话:028—61098888
城南中轴,公园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