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那么大,我们去睡睡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3:45

[摘要] 本月轰动全成都的大事件——“7迹挑战”7天豪装智能样板间已在天祥尚府 呈现,11月24日,来自四川电视台天府房产、成都一台、成都广播电视台 房产、房天下、大成网、安居客、新浪网等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互联网时代的奇迹。

本月轰动全成都的大事件——“7迹挑战”7天豪装智能样板间已在天祥尚府 呈现,11月24日,来自四川电视台天府房产、成都一台、成都广播电视台 房产、房天下、大成网、安居客、新浪网等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互联网时代的奇迹。仅用7天时间,就将清水房打造成超豪华的智能样板间,科技、艺术、奢华、超预期!这次天祥尚府为配合即将到来的年终大促活动,携手D7+7天智能装修, 将智能新科技家装引进成都,颠覆人们的一切想象,将未来住居的梦想变为现实,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和科技感的保值选择。目前,天祥尚府年终大促即将开始,西二环浣花溪现房,售价13000元/平,现价9000元/平!

11月29日“7迹挑战”第二波高潮即将来袭!天祥尚府将联合房天下打造成都首例试住房产直播真人秀;寻找全城会睡的人——目前试住真人秀正在全城火热召集中(报名方式详见文末),三天两夜,分 变网红,想要称霸11月的荧屏吗?那就一起来见证这伟大的奇迹吧!

男神女神召集,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男神女神开始征集啦!第八天拎包入住,三天两夜!在 智能科技房一起激情绽放!热辣专业节目制作团队,现面向全蓉城发出火辣的邀请! 那么大,我们去睡睡吧,以婴儿的体感为环保舒适标准,以科技狂的狂热为标准,以智能人性化为情绪标准,只为和女神同居的日子!

自己太渺小,需要寻找些存在感?

厌倦了自己的床,需要一些新鲜感?

一个人好孤独,需要和男神女神碰出一些火花?

入住新时代智能品质新房——在这三天两夜里,将有许多精彩节目(美食、轰趴等) 呈现;如果你也不甘于寂寞的话、如果你也想要更加出位的话、如果你也想尽情high翻天的话,那么来这里,释放你的 激情与火热!不管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享受派、还是活泼好动的颜值派……如果你也想参与到成都首例试住房产真人秀节目,秒变网红,那就赶紧来吧!

只要你报名,就有可能与他们共住一室!

他们都报名啦,你还在等什么!

参观“7迹挑战”实景预约方式:

1、电话028-68616688

2、扫描二维码无线端预约

﹤ ps: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错过些什么﹥

3、实地参观地点:青羊二环路西一段155号天祥广场24F(仁和春天 )

D7+7天智能装修豪宅样板间参观及试住真人秀选手正在征集中,7天闪电装,挑战家装速度神话;成都首例房产真人秀,引爆楼市嗨点“城会玩”。你要约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