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润携手速递易 跨界一场出其不意的双11狂欢

——不抢“猫”“狗”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10:44

[摘要] V生活第四季正式拉开帷幕:蓝润&速递易——《 双十一,蓝润更懂你》。在这个购物的季节里,蓝润联袂速递易,启动一场出其不意的双11狂欢。

蓝润跨界合作,创O2O营销

自2015年3月21日到如今,强强联手的O2O盛宴已经持续了一整年,从大众点评的“全城霸 餐”、到途牛的“0元游全球”、咕咚的“动袭全城”、再到今天的“你狂欢我买单”,蓝润和各大品牌的跨界合作早已是深入人心!那么,这场由蓝润开创并主导的O2O合作大戏到底意味着什么呢?是用户全方位感受蓝润V生活魅力?还是一场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跨界狂欢?

V生活第四季:双十一你狂欢我买单

蓝润V生活已完成了三季,就在上周五,V生活第四季正式拉开帷幕:蓝润&速递易——《 双十一,蓝润更懂你》。在这个购物的季节里,蓝润联袂速递易,启动一场出其不意的双11狂欢, 波大招:【天降神秘礼】,奖品除了覆盖全成都的速递易神秘包裹,还有红旗电子券、蓝润广场费翔演唱会门票等,短短两天时间参与人数就飙破30000大关,神秘包裹和蓝润广场演唱会门票成为了一时的搜索热词!

超级福利来袭: 免单秀,100%有礼

眼看着双十一已经来临,今年还要像去年一年后悔没剁手?或者起早贪黑抢某猫,被耍得团团转也不过一块两块?No!!!今年要来点不一样的——蓝润V生活第四季震撼来袭!如果你错过 波福利,那么这次是万万不能错过的!100%有礼,让我们任性买买买!

“免单秀”:只要你晒出账单(注:2015年11月份内账单,金额不超过3万),即有机会获得由蓝润提供的免单奖励!

别说我不告诉你!通道开启,扫一扫即可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