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 创新成就未来

——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四川大学站落幕

房天下  2015-11-05 18:58

[摘要] 11月5日下午3点,成都站校园招聘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新房电商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姜尚维演讲致辞。

2015年,房天下大刀阔斧的改革再上新台阶,基于全新的信息媒体平台、金融平台和交易平台,房天下推出囊括二手房 、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等“互联网+”全新产品,并在各个城市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捷报频传。互联网+房地产”时代正在开启,房天下期盼大量 人才的加入,并将为这些 的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1

11月5日下午,房天下2016校园招聘成都站走进美丽的四川大学,新房电商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姜尚维、新房媒体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廖竞静、家居电商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刘俸进、新房电商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曹晶晶以及人事部人事副总监周捷,出席了本次校园宣讲会。吸引了不少来自川大、西南科大等诸多高校的学子到场参加,宣讲会现场人头攒动。在场学子对于互联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互联网+房地产是房天下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

下午3点,成都站校园招聘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新房电商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姜尚维演讲致辞。

“互联网+房地产是房天下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未来将加速互联网生态圈的发展,提供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装修在内的 与房地产服务以及配套的金融服务。”在房网校园招聘成都站现场,新房电商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姜尚维姜总表示,“一直以来房天下用自己的 和资源牢牢巩固了房地产互联网龙头企业的位置,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有知识、懂管理,为打开局面创造财富的 人才。”

1

新房电商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姜尚维

姜总后寄语道,我们需要的正是像现场各位一样,对生活充满信心、对工作充满激情的人,你们有着年轻的实力、先进的意识和创新的勇气,一定可以通过这样的平台取得美好前途。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的宗旨是回归传播本身

随后,新房媒体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廖竞静,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都房天下媒体 相关情况。

廖总表示,“房天下媒体 一直 着中国房地产媒体的创意之路。我们的宗旨是回归传播本身,在中国房地产传播上不断创新。刚才的房天下宣传片一直在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很多同学应该都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就是说,在我们前行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不要忘记我们当初出发时那一刻的目的,我们的本心。那么,我也想把这句话送给在座的各位同学们。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的挫折、种种的不如意。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坚持我们的本心,一定可以获取成功,谢谢大家。”

1

新房媒体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廖竞静

业绩优先 数字说话 广纳贤才

随后新房电商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曹晶晶曹总,就房天下发展历程、文化以及人才培训方面进行了介绍。

1

新房电商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曹晶晶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 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 领先的地位。截止2015年10月,房天下已扩张至539个城市,期间不断变革、优化、创新,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加清晰了解入职房天下的情况,成都房天下 员工刑梦乔,在现场跟各位莘莘学子分享了她工作感悟和成长历程。

1

员工刑梦乔分享心得

随后,宣讲会现场迎来后一个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的举手提问,就产品技术、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由于时间有限,两个 的宣讲会就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将准备好的简历交给了房天下的人事专员。

1

各位领导上台等待同学们提问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