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医院、名车体验 成都购物 花样多

房天下  2015-11-04 00:30

[摘要] 作为商业在建面积居全球第二的成都,购物 在全城遍地开花。近一年来,随着恒大theone、龙湖金楠天街、银泰城等购物 的竞相开业,购物 招商、商场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也随之而来。

作为商业在建面积居全球第二的成都,购物 在全城遍地开花。近一年来,随着恒大theone、龙湖金楠天街、银泰城等购物 的竞相开业,购物 招商、商场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也随之而来。

在成都,逛任何一个大型购物 ,无论是服装、餐饮还是娱乐设施等,几乎都可以看到相同的面孔和品牌。ZARA、H&M、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屈臣氏、only……这些品牌几乎成了每个购物 的标配。

为了避免同质化竞争,在对手中脱颖而出,各个购物 使出了浑身解数,从节假日、店庆日主题促销、明星见面活动、再到动漫人物形象展等等。此外,还有很多购物 试图在业态上走差异化路线,引入更多创新性业态。

从溜冰场到近年来为火爆的儿童体验馆,都是成都购物 业态创新的成功探索。对此,当下成都的购物 还引入了哪些创新型业态呢?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