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东原城童梦童享实景呈现,千人共鉴东原品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0:44

温江,这座有着4000多年历史的古蜀鱼凫文明的发祥之地,历来是成都的宜居地之一,而成都的购房圈中更是流传着“金温江,银郫县”的说法,温江,以其具有前瞻性的发展规划,让这里不仅宜居还宜业:2005年,光华大道正式通车后,温江与成都主城区的融合度开始出现质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大型开发商开始关注温江,而东原地产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2015年10月17日,东原城童梦童享发布会在温江东原城园林示范区内正式召开,近千位客户、众多 媒体和业界精英共同见证了这场发布盛典,在东原城精心打造的园林中, 感受了东原童梦童享,见证了东原带来的品质生活!

美国HS 机构助阵,东原城首批现场见证者破千人

东原地产联手美国HS 机构,与东原城业主家长分享“哈佛妈妈的儿童社交学”.在活动现场,“哈佛妈妈”陈宇华老师通过鲜活的案列和幽默的语言,指导家长们如何正确的看待儿童的社交问题,为业主家长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获得家长的一致称赞。不仅如此,东原城一直不遗余力的投入 ,精心打造 体系,更是备受国际 机构的青睐与认可 ,东原地产已与温中 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凡温江东原城业主及子女入读温中 集团5大学校,将全程享受专属优惠政策,学龄 全名校,将是东原城业主专享的 福利。

比利时蓝精灵展火爆暖场,东原童梦童享实景 成都

东原童梦童享是东原地产历时两年、在集团董事长的亲自牵头带领下、汇聚了国内40余为 级儿童 专家及园林专家,为儿童量身打造的休闲娱乐成长系统,也是东原地产旗下三大品牌线之一.成都 童梦童享落地成都东原城,将孩子正式作为社区服务对象,力求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活动现场精心打造的来自比利时的蓝精灵主题展,洋溢着童真、童趣的蓝精灵展备受小朋友喜爱,成为童梦童享佳的注脚。童梦童享作为国内领先,成都独有的儿童的休闲娱乐成长系统,针对3-5岁幼儿打造的幼儿活动区,设置了悠悠秋千、飞马滑滑梯等儿童娱乐设施,定制儿童适用尺寸, 地解决了因设计不合理造成的玩耍舒适度问题。针对5-12岁儿童的活动区,修建了220㎡的大型蜘蛛人攀爬区和沙地后花园,这是仅次于重庆东原D7区的第二大攀爬区,粗钢管的无尖角圆润设计、直径3厘米的尼龙棉绳、黄色无汞的儿童健康漆……全面满足儿童玩乐天性的同时更保障了儿童的安全。东原城还精心为业主打造的四点半学校,专门针对小学学龄儿童,帮助孩子放学后主动学习交流。解决了现在很多“家长下班晚,孩子放学早却无人带”的问题。

园林实景奢美呈现,身临其境感受大城之美

东原城童梦童享以及来自比利时的蓝精灵展,与园林景观 地融为一体。20CM胸径、单株身价不菲的名贵树种紫叶李在园内竟有3棵;迎宾大道更是选用了两棵40CM胸径的国槐,以及从广西桂林、贵州黔南采购的36棵20CM胸径的双岔银杏;为业主提供遮阴避暑的柚木小径、模仿森林形态打造的桢楠树阵……东原城,以堪称别墅造价的园林,让这群资深的媒体人及业内人士深深折服。

作为城西 的人居项目,东原城是融公园、 、商业于一体,集公园城市华宅、 伴湖别墅、精端城市洋房3大业态于一身的 生活城。借助童梦童享发布会,近千来宾数百个家庭共同见证与观摩了东原城的大城风采,亲身感受了东原地产品质.而此次童梦童享的发布,更是标志着城西大城时代的来临,一座大城即将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