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害怕资产缩水? 龙湖轻松创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15:21

“过去8%的 报酬率都看不上,今后市场上平均的理财产品利率再有5%,甚至4%以上都很难。如果谁还想再通过高 盲目 ,那 危险,劝大家尽快以平和的心态接受3-4%的 报酬率。”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宋国青近日表示,高 率甚至暴利的时代或许将一去不复返,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一投就暴赚的思维 要不得,必须精打细算,未来能有3-4%的 率已经算是不错的水平,5%就已经是 的赢家。

在资产配置荒的危机之下,如何保全财富资产,是当务之急!龙湖时代天街,高新西区国家综合保税区,区域内集结华为、英特尔、富士康、戴尔等33家 500强、200多家企业,拥揽各类人才;临近老成灌路、IT大道、西芯大道、三环路等交通主干道,多条交通线路途经;下楼即是约7万方已开业繁华天街,一站提供吃喝玩乐购多项需求,坐落区域内成熟商业 ,近沾繁华红利。

龙湖时代天街4.9米 ,百变创意空间,满足居家、 、商务等多重功能,让空间的使用率达到大化。超大落地玻璃采光,通透节能,可有效节约 经营、生活成本。立面简洁、大气, 时尚美感和时代气息,全面提升客户形象价值, 、 两相宜!从现在开始, 付款9万起,总价45万起,龙湖创客写字楼 ,带孵化园写字楼限量发售!此外, 付款4万起,买下龙湖 天街宝,赚取酒店红利,轻松当老板!详询热线:028—8200 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