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积金异地贷款8日起实施 量力健康城销售火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4:54

自10月8日起,中国在推行公积金异地贷款,在有效解决民众公积金异地贷款难的同时,推动房地产发展。住建部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操作问题的通知》,支持缴存职工异地购房需求。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9月30日联合下发《关于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通知》明确自10月8日起将实施多项举措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包括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拓宽贷款资金筹集渠道,有条件的城市要积极推行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证券化业务,盘活住房公积金贷款资产。

在如此好的政策环境下,金九银十房产销售热季量力健康城迎来一波大卖行情!

量力健康城项目位于成都市主城区北三环成彭立交旁,由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担纲设计,整体规划上形成“一轴一园多组团”布局,描绘出一幅生动的次级城 ,项目规模约1200亩,其中已规划出274亩,分三期开发,集居住,医疗, ,商业, ,物流,研发于一体。

同时规划有三大景观体系,是城北罕见的绿色生活住区,设有独有的社区健康 ,为生活多一份保障。

量力健康城开发商恒泰盛置业为成都量力钢材物流有限公司下属公司,量力集团历经7年的建设与发展,现有规模已名列第二,各类钢材的交易量和交易额名列第二,成为西部地区大的钢材物流基地和集散地。

规划来看,未来量力健康城及周边还将建设 重点中学,区域 公园,配套商业 ,三甲医院,将极大的提升区域生活品质!项目交通四通八达,形成完善的“三横四纵”交通网络!

金芙蓉大道,三环路,中环路能快速连接东西,沙西线,成彭高架,商贸-古柏,北新干道不仅便利沟通彭州、新都等周边郊县,向南更是无拥堵一环;修建中的地铁5号线距离项目仅百米之遥,快速玩转全城!

量力健康城目前已经完善具备幼、小学、中学、大学、公园、银行、邮政所、农贸市场、公交首末站、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派出所、文化活动 、居民健身设施、医院等,已经能为区域居民提供全面的生活配套;同时依托华侨城,为量力健康城提供全面的娱乐休闲配套!

规划来看,未来量力健康城及周边还将建设 重点中学,区域 公园,配套商业 ,三甲医院,将极大的提升区域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