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交会来了 住房保障区推新盘公积金贷款划算

成都商报  2015-10-02 07:25

[摘要] 昨日,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正式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以“保障民生 和谐安居”为主题的民生展区,共有13个保障房项目悉数亮相,其中5个项目为全新推出。

5大利好

低利率

5年(含)以下利率为2.75%,5年以上利率为3.25%

高额度

目前成都公积金贷款额度已经调整至60万元,这一数字是 高

低首付

从9月1日起,首套房二套房(已结清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都是首付2成

不用交担保费

职工购买期房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再交担保费

外地缴存可申请

外地缴存成都户籍职工回蓉购房也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昨日,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正式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以“保障民生 和谐安居”为主题的民生展区,共有13个保障房项目悉数亮相,其中5个项目为全新推出。

公积金展区则打起了“拥堂”,不少购房者专门来这里打听新政。本届秋交会上共有32个楼盘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而目前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不管是从贷款利率还是首付比例,都是 低。

外来务工人员符合条件也可申请

保障房项目的亮相,无疑成为昨日秋交会上重要的民生关注。 昨日有13个保障房项目现场展示,其中万家福地、华新美庐、成康雅筑、隆兴雅园、胜天新苑等5个项目为2016年新项目,分别位于城市东、西、东南面,地理位置好,周边配套成熟。此外还包括即将推出的东锦城A区、东锦城B区、城投东庐等8个保障房项目,也进行展示。在展馆入口处及内圈层均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不少来逛的市民特意前来咨询或是领取工作手册。

“近年来我市加大了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力度!”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共租赁住房根据建设周期将逐步交付使用:2015年第二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计划推出近6千套。2016年预计建成8千余套。2017年预计建成9千余套,“加上首批次9588套房屋,今年 城区将推出近16000套左右并轨公租房房源。”

该负责人介绍,在住房保障力度上,我市扩大了保障的范围。今年市房管局联合市民政局出台了《成都 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在此次出台的《办法》中明确界定,包括外来务工人员,都可以作为保障对象,此外还包括我 城区公租房的保障对象是中等及中等以下收入的 城区户籍家庭、 城区户籍单身居民,家庭年收入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或个人年收入5万元以下(含5万元),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可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全市已有902个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

同样设在4-5号展馆连接馆的公积金展区,在昨日也成为一个关注热点。昨日记者在这个100平方米的展区中看到,不少有购房需求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前来咨询我市公积金新政。在昨日的展会上,能够使用公积金贷款的32个楼盘也受到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公积金 为提高放款速度,让公积金贷款覆盖更多的楼盘,从今年7月1日起,公积金贷款楼盘申请也从以前的审批制改为了备案制,推行2个月以来,全市新增84个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同比增长29%,到目前为止,全市共有902个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这无疑对购房者来说,又有了更多实惠。

2-3号馆连接馆设置有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 ,购房者可在此领取优惠券。在本届房交会上,凭购房专属优惠券认购32个成都适用楼盘,均可在 正常优惠之外再额外享受4000元/套的房交会专属优惠(特价房源除外)。展会期间认购任意成都参展楼盘并到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 登记确认的前十名外地购房者,还可额外获得4000元的现金购房奖励。

按棚改政策享受税收减免,同时可享受项目对棚改购房 优惠政策。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