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锦国际优+公馆将于9月26日开盘

——西锦国际产品发布暨媒体中秋联谊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4 09:37

[摘要] 由成都易和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西锦国际产品新闻发布暨媒体中秋联谊会”,于2015年9月21日下午四点在加州花园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由成都易和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西锦国际产品新闻发布暨媒体中秋联谊会”,于2015年9月21日下午四点在加州花园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此次媒体见面会,易和置业倾心打造西一环内 的CBD全能新型城市综合体西锦国际惊艳亮相,此次参与本届联谊会活动采访的媒体和记者共有29家,其 级媒体10家、省内媒体9家、市级媒体10家,另外该项目设计、建设、招商等单位也出席本次联谊会。

会上,项目方代表对于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五大招商行代表也对项目的品质与区域价值表示高度赞赏。

天时地利尽占的西锦国际,不仅仅满足于已有的 资源,在产品的研发、新时尚的引进上,也颇具心思。该项目瞄准城西地标建筑实施高起点设计:由全球 的澳大利亚拜肯设计所出具项目整体外观设计方案,基准方中设计施工图,西南设计院设计幕墙,景观绿化由全球 的澳大利亚普利斯公司设计。不仅大胆引进“城际空中花园”的独特设计,将人的舒适性放大到 ,融合全景生态、四季之绿,将室外自然、室内小品 结合,创意打磨为一个天然公园和休憩平台——城际空中花园,让休闲、运动、娱乐、景观、游玩等, 于一体,更添生活之乐,同时,还全面引进国内 品牌——幸福蓝海五星影院,让生活,时尚 求。

西锦国际·优+公馆定位为一环内少有的大型全能 城市综合体,将时尚ShoppingMall、 住宅写字楼、五 电影院等业态多元组合。区位霸守成都西北方向繁华的大道,踞骡马市、会展、羊西线三大繁华商圈核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同时还拥有“双地铁”的优越交通条件——不出社区即可 直通地铁五号线,同时连接六号线,通达全城,是一环内少有的名副其实的 物业;城市优 资源:石笋街小学、实验外国语学校、树德中学等市内名校,更是为这座“城中之城”锦上添花;花牌坊社区生活配套全面成熟,生活所享,乐由你心;该项目享有丰富的医疗资源: 四川省省医院、成都中医学院、成都三医院等。

联谊会在掌声和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公司领导代表易和置业,向各位领导、各位新闻界朋友莅临采访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会,各位媒体朋友能用镜头捕捉西锦国际的美,用笔纪录西锦国际的优,用声音传播西锦国际的价值。

西锦国际·优+公馆即将于9月26日震撼开盘,32~90㎡全能户型,排号火热进行中,系列优惠也闪耀推出,可来电详询028-66136666,或亲到现场,抢拿优惠。

地址:成都·西大街·花牌坊街199号(西门车站 公交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