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住房保障新项目 秋交会上抢先看

华西都市报  2015-09-24 08:08

[摘要] 即将于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的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上,民生展区以“保障民生和谐安居”为主题,共有13个保障房项目现场展示,其中5个项目为全新推出。公积金展区可以了解到更多新政,目前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正当时,不管是从贷款利率还是首付比例,都是 超低。

即将于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的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上,民生展区以“保障民生和谐安居”为主题,共有13个保障房项目现场展示,其中5个项目为全新推出。公积金展区可以了解到更多新政,目前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正当时,不管是从贷款利率还是首付比例,都是 超低。

2016年住房保障新项目提前亮相秋交会

保障房项目的亮相,无疑成为老百姓在秋交会上重要的民生关注。据了解,设在4-5号展馆连接馆的住房保障展区,在本届秋交会上全新推出了5个保障房项目,分别位于城市东、西、东南面,地理位置好,周边配套成熟。

“万家福地”项目位于青羊区万家湾4、5、11组、武侯区九架车村1、2组,项目共修建保障房715套,地铁四号线。

“华新美庐”项目位于锦江区华新村1、2、7组,项目共修建保障房3024套,项目周边更是有包括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师大附属 实验中学、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等 的 资源。

“成康雅筑”项目位于成华区龙潭街道向龙社区3、5组、鹤林社区4组,项目共修建保障房1115套。周边 SM广场、龙湖天街三千集等商业配套,同时还有包括成都理工大学等在内的丰富 资源配套。

“隆兴雅园”项目位于成华区向龙社区1组,共修建保障房858套,周边商业、 、医疗资源成熟。

“胜天新苑”项目位于成华区天鹅社区3、4、5组,共修建保障房2888套。项目周边商场、医院、 生活配套齐全。

据了解,这5个提前亮相的保障房项目中除“胜天新苑”预计2017年1月交付使用外,其余“万家福地”、“华新美庐”、“成康雅筑”、“隆兴雅园”预计2016年底交付使用。

公积金购房正当时贷款、提取政策“利好”不断

同样设在4-5号展馆连接馆的公积金展区,在今年秋交会上也将成为一个关注热点。笔者在了解到,在这个100平方米的展区中,将全面介绍目前我市公积金新政,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公积金缴存职工,无疑可以在这里得到全面的了解。

据了解,今年以来,成都公积金 为贯彻“稳消费,促增长”的要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方便职工更好的使用住房公积金解决住房问题。今年以来,央行连续4次进行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不仅如此,公积金首付比例今年以来也是进行了两次下调,而目前,从9月1日起,首套房二套房(已结清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都是首付2成,这也是达到了 超低。

据了解,在本届秋交会上共有32个楼盘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而市民在逛展时,可以通过项目快速导航上的公积金图标进行搜索,也可关注参展项目门牌上标注住房公积金橙色LOGO。据悉,成都公积金 为提高放款速度,让公积金贷款覆盖更多的楼盘。从今年7月1日起,公积金贷款楼盘申请也从以前的审批制改为了备案制,推行2个月以来,全市新增84个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同比增长29%,到目前为止,全辖共有902个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这无疑对购房者来说,又有了更多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