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究竟是什么吸引了这些高大上的品牌愿意出现在中国铁建广场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22 17:46

[摘要] 2015年9月20日,在中国铁建广场营销 现场出现了一批 品牌商家。

2015年9月20日,在中国铁建广场营销 现场出现了一批 品牌商家。

管作为一次营销上为常规的案场活动。但三十个商家同时出现在销售 ,已经是成都房地产界营销活动极为罕见。其中甚至不乏一系列类似于只入驻了万象城的 餐饮 品牛排等等。

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这多么的 品牌,为一个房地产项目的营销活动积极站台?

商家看重的是供需关系。

商家的头脑里装得多的是消费者在哪,他们需要什么?事实上此次中国铁建广场发起“狂欢购物节”的背后,正是看重了项目所在地为吸引人的一个点:一个20万人口聚集区,没有任何一个集中式大商业。

作为主城区东中环板块,放眼成都,很难再找到一个正在急速发展的区域。而中国铁建广场所处的位置,正是这样一个地方。从东郊记忆板块的文化产业打造,周边厂矿的腾笼换鸟,数十个开发商扎堆进行 住宅项目集中打造。这个区域事实上已经充分具备极强的消费力。

遗憾的是,在如此大规模的开发过程中,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具备品质感的集中式商业来承担区域内的消费需求。

而这一次活动的举行,恰好为这些商家带来了一个稳妥的试水的机会——20万人口的商业消费需求,“现成的”三个字,就已经足够超越成都很多区域的价值。

中国铁建广场的本质是一个平台。

能打动此次加入到“狂欢购物节”活动来的商家,中国铁建广场在其中并没有进行任何利益兑换。打动这些商家的根本原因是,中国铁建广场更原因在商家与消费者之间扮演一个平台作用。

中国铁建广场项目本体中规划得有大型集中式商业,其中引入了IMAX院线、锦江之星等 商业怕你拍。同时在区域 的 写字楼,更将成为中国铁建西南总部的 。

从商业、商务的双品牌保障来看,中国铁建此次的动作并不是要单纯开发一个销售型项目。更愿意为整个发展中的东中环、新成华板块,打造一个商家——消费者的区域级城市平台。

有消费需求,就有商机。精准的商业定性,带来精准的商家入驻。这就是为什么一次常规的暖场活动引来如此之多商家站台的理由。

在商业综合体遍布成都的今天,以平台姿态打造项目的,中国铁建广场算是极少数。

区域需求爆发在即,商家试水成功。

无论是成都 丰富的立体交通,就在中国铁建广场门口;还是在建中的地铁7号线,直接通过项目,地铁8号线无缝接驳;再有就是中国铁建广场正 的理工大学,作为全成都 一个在原址上扩容达三倍的大学,其未来在校师生将远超成都主城区内任何一所高校。

种种迹象都表明,项目周边的消费需求,不再是一张规划图,或者预期中的数据报表。而是今天你看到的 在建,都将在项目施工中,同步得以推进。

9月20日的“狂欢购物节”只是项目提前点映而已。这个活动还将持续下去。一方面是提前将项目的平台效应,让周边的消费者与商家同时得到体验;另外一方面,也是告诉市场,今天严重失衡的成都商业地产格局中,这块土地算是极其难得一个高价值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