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城南购房指南 多种购房需求一网打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08:19

[摘要] 随着楼市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家房企的抢市大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购房者面对房企花样繁多的宣传,难免会出现挑花眼后无从下手的局面。针对这一情况,房天下特结合目前市场现状,发布了2015年金九银十城南购房指南,为广大购房者排忧解难。

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将于2015年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5号馆举行,随着楼市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家房企的抢市大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购房者面对房企花样繁多的宣传,难免会出现挑花眼后无从下手的局面。针对这一情况,房天下特结合目前市场现状,发布了2015年金九银十城南购房指南,为广大购房者排忧解难。

购房指南

随着环球 的运营,红星路南延线、地铁1号线2期的通车,软件园、金融城等区域的配套越发的成熟。另外银泰 、银泰城等商业配套和地铁5号线如火如荼的建设也在加速,高新区的基础配套设施越来越赶上了当初国际化的追求。

其次天府新区的野心也开始落实到各种基建上,这一点从到处都在拓宽的道路、升级的公交站点、更便捷的公交线路和学校、医院等市政工程大批量的南迁上可以看出。

城南拥有 好城市基础建设,再加上经济和政治重心的步步南移,未来城南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因此买房子,时间上一定要选在金九银十,这个时间的优惠给力,地段呢?买南门的楼盘就像给自己的各种大宅小巢买了一道保险。

如果你是土豪,来城南买房。如果你是中产,来城南买房。如果你是励志屌丝,也请来城南买房。城南不缺房子,小户型跃层改善型舒居房、豪宅公积金贷款房源......样样不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