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广场城东中环之星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21 15:59

[摘要] 中国铁建广场是 百强企业中国铁建在北改重点打造的创意商务功能区的核心位置,项目坐拥繁华的理工校园经济圈,同时连接着建设路商圈、龙潭商圈的 地带。

中国铁建广场是 百强企业中国铁建在北改重点打造的创意商务功能区的核心位置,项目坐拥繁华的理工校园经济圈,同时连接着建设路商圈、龙潭商圈的 地带。中国铁建广场占据城东中环具价值和 的未来新 ,中国铁建广场集理工商圈 业态需求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购物 、电影院和KTV等必定会吸附周边大量的消费人群,成为城东中环区域内独特的 购物 。

中国铁建广场填补城东中环商业空缺

中国铁建广场所在区域内拥有包括安置房在内的37个小区、25个产业(小型企业)、5所中(小)学、1所大学,共计15万人,并且随着区域的发展与日俱增,预计在2015年内将达到20万人。且近年来二仙桥片区人均可支配收入呈直线上升态势,13年二仙桥片区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9947元,14年二仙桥片区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2792元,年均增长率保持在9.5%,由此可见,区域人口消费需求愈发旺盛。

在二仙桥偏于商业分散、体量小、业态凌乱的现状下,消费者需求得不到满足。而中国铁建广场的进入将是理工商圈商业经济的升级,无疑是在区域内建立了一个消费需求释放口,未来人气的聚集地。中国铁建广场所包含的购物 、电影院和KTV等会吸附周边大量的消费人群。而中国铁建广场的裙楼商业和购物 形成互补相互拉升之势,极大程度的填补了区域内商业空缺,建成后的中国铁建广场必定会成为区域内的 购物 。

立体交通路网铸造中国铁建广场核心地位

在现代城市快速发展的今天,出行的便利性是 者和自用者选择产品所考虑的必要因素之一,在中国铁建广场拥有“三横三纵双地铁”的立体网络交通体系,纵向的建设路,新成华大道、城南高速;横向的有三环路,2.5环路,二环路。能够极大程度的方便客户从成都东南西北各个方向到达中国铁建广场。从中国铁建广场到二环路、三环路仅需5 ,经中国铁建广场项目门口的成华大道到 天府广场仅需15 ,可谓是横跨东西纵贯南北。

在交通网路丰富的情况下,中国铁建广场周边的公共交通设施配合也十分完善。中国铁建广场周边的公交线路 发达,7,8,14,20,36等10余条公交线路可通达成都的各个方向;除了地面的交通网络外,中国铁建广场的地下轨道交通也是 发达的。项目距7、8号线换乘站理工大学站仅几百米的距离,作为名副其实的地铁物业,中国铁建广场拥有巨大的 。

不难看出,中国铁建广场所在的区域在地段、未来的人气、消费力、交通、 等各个方面都很完善, 缺乏的就是大型商业。而中国铁建广场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缺,大都汇Shoppinp mall、MOCO 、LOMO酒店、 写字楼、沸街、创智库六大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中国铁建广场可谓是未来城东商业高地,有4万理工师生和数十万居民的现成消费力,中国铁建广场可谓是城东中环具价值和 的未来新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