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双楠头条!成都龙湖将整体搬迁至金楠天街!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17 16:54

[摘要] 成都龙湖集团落户金楠天街,即将进驻 。龙湖自用写字楼9月20日即将开盘发售,首付仅一成,只需4万,让龙湖给你打工!详询:028-82006667

成都龙湖集团落户金楠天街,即将进驻 。龙湖自用写字楼9月20日即将开盘发售,首付仅一成,只需4万,让龙湖给你打工!详询:028-82006667

金楠天街 写字楼

成都龙湖总部将入住

龙湖自用写字楼是金楠天街 写字楼物业。整体位于武晋路与晋阳路交叉口,整体设计7字型布局,保证外墙双面采光,同时主楼裙楼类似太师椅造型,有稳坐泰山,招财纳福的寓意,产品建筑面积约40㎡,总价约42万起。

写字楼立面采用公建标准(类似公共建筑的政府大类的标准)纯幕墙体系:干挂石材+铝板+LOE-E中空玻璃;搭建灯光工程,保证夜晚昭示性。

成都龙湖总部2017年将搬迁至此,作为龙湖总部自用 楼,售后返租,带租约销售,租金有保障。

购物 开业倒计时

抢滩进驻赢商机

金楠天街10月23日即将正式开业,涵盖零售、儿童、餐饮、超市、影院、生活配套等丰富业态,吃喝玩乐,一站尽享!BRAVOYH精品超市、亚洲一流院线CGV影院、优衣库、屈臣氏、Adidas Originals、HOLLAND BARRETT、MG、爱玩嘉年华、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大囍川菜酒楼等近百个 品牌皆已入驻。

金楠天街30-180㎡租约现铺,抢滩价1.2万元/㎡起!买下就当房东,商机就要抢!

现在购买,还能享受多重优惠~

优惠政策:

楼:团购交3000抵1万,按揭优惠4%,一次性付款优惠6%。

商铺:团购交6万抵20万,按揭优惠4%,一次性付款优惠6%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