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机构:澳大利亚商家借力电商渠道加速入华

北京商报   2015-09-15 10:42

[摘要] 据报道,澳大利亚一家营销机构的新调查显示,中国网络消费者热衷购买澳大利亚保健品、护肤品、奶制品和药品,这为澳大利亚企业通过电商平台打开中国市场提供了机遇。

据新华社,澳大利亚一家营销机构的新调查显示,中国网络消费者热衷购买澳大利亚保健品、护肤品、奶制品和药品,这为澳大利亚企业通过电商平台打开中国市场提供了机遇。

澳一家数字营销集团对3000名中国消费者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从2001-2015年,澳大利亚是中国网络消费者搜索频次第二高的国家,仅次于美国。中国网络消费者购买的澳大利亚商品中,保健品占31%,其次是护肤品、奶制品和药品。

结果还显示,中国庞大的网络消费者群体及他们惊人的购买力让中国成为澳大利亚商家重要的销售市场。尽管如此,截至今年7月,仅有27个澳大利亚品牌进驻了阿里巴巴电商平台。

《中澳自贸协定》6月签署后,不少澳大利亚企业希望借助这一机遇打开中国市场。澳贸易委员会驻上海特派员布伦特·摩尔近日表示,过去小微企业向中国出口商品 困难,现在电商平台降低了销售成本,中国消费者将体验到更多澳大利亚本土品牌,尤其是食品、护肤品、化妆品和母婴用品。

杠上了!万达与阿里360°全方位“对着干” 

百货生死"头脑风暴":走自营之路也是死路一条? 

茶馆背后的成都商业地产

成都地铁1号线北延线实探:商业环境千疮百孔? 

这就是现实!开扒2号线东延线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