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网友姚女士:红包居然是真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15:59

[摘要] 成都购房者在8月红包利好的刺激之下置业热情高涨,使得成都楼市一片火热,购房者就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9月房天下又强势推出预领房天下红包概念。才短短的三天时间,就已经被猛抢2156个,每天高达718个。

房天下讯 成都购房者在8月利好的刺激之下置业热情高涨,使得成都楼市一片火热,购房者就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9月房天下又强势推出预领房天下概念。才短短的三天时间,就已经被猛抢2156个,每天高达718个。在这众多的领取者中,有刚需置业者,也有想换个环境的改善型客户。但不论是哪一种,都对房天下表现出来极高的热情。而房天下也对他们的购房提供了的帮助,房天下对他们来说不再是单纯的。

1

预领超高优惠 买房不再犹豫

9月的节,是继8月热之后成都房天下再次为成都购房者带来的置业狂欢节,更多的普通购房者安家置业的急切心愿在这个时刻被激发。

姚女士8月错过了,在9月的预领推出后,就申请预领了自己中意楼盘的,房天下的置业顾问在 时间联系上了姚女士为其全程服务,并为其争取到了大额的,姚女士成功了认购了南湖逸家的房源

“其实我很久就在看房,但是觉得房价很高一直下不了决心。在看到房天下的时候,我也有犹豫。就怕后兑不了现。但是还是申请了想试一下。”姚女士在购房之后这样说道。

“后来你们房天下的置业顾问联系了我我才知道,这个活动太棒了。我以前一直很看好南湖逸家,这次房天下又给了这么大的优惠,我错过了8月,9月又错过就怕以后没这机会了。现在不仅买到了,还享受到了4%的优惠,而且还有2000元的可以领取,真的是太高兴了,如果没有9月房天下的节,我不知道还要犹豫好久。”

3

专业服务 买房不再糊涂

城北工作的李先生也是9月节中成功利用购房的置业者之一。“我和老婆以前一直是租房住,但是久了一直觉得很不好,没有一个自己真正的家。所以很想 套房子,看了这么久,自己又不专业,也觉得太贵,很纠结。”李先生在9月节下单之后这样对房天下的工作人员说道。

“我在网上看到你们9月的节之后,很感兴趣。当时就想如果优惠是真的,我压力可以减轻很多。我老婆也是可以试一下,然后我就申请了。”

“因为是 次买房子,我和老婆都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太大的房子承受不起,而且也只想在城北大丰这一块 套比较好的刚需房就行,没想到我申请了没到10 ,就有房天下的置业顾问给我打电话。”

“没想到房天下节有那么多的房源可以选,我们看了绿地城、蓝光花满庭、和城北优品道,终我和老婆的商量下确定了城北优品道,现在真的很高兴,和我一起看房的顾问很专业,给我提供了很多的建议。而且后买下来优惠也很大,还有2400元的可以拿,这个活动真的很棒。”李先生在买房之后显得很兴奋,对9月房天下节毫不吝啬的表示出了心里的感激。

1

9月,先领在买房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房天下节,电商+预领更是主动让利,为的就是让购房者能够买房自己喜欢的房子。在金九银十,成都楼市注定是的主场。房天下,注定也是购房者的福音。

》》》》》》点我参与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