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耀万达璀璨盛世!蜀都万达广场金街9.6正式亮相

——蜀都万达广场2016年4月29日开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4:49

[摘要] 成都郫县蜀都万达广场大商业亮灯仪式于2015年9月6日晚上7点在蜀都万达广场商业外场区域正式展开;仪式以群星演唱会为主题形式,面向郫县人民、成都人民展开了一次全民狂欢的盛宴晚会!蜀都万达广场邀请到诸多实力派明星歌手助力本次晚会,现场人气爆棚!

成都郫县蜀都万达广场大商业亮灯仪式于2015年9月6日晚上7点在蜀都万达广场商业外场区域正式展开;仪式以群星演唱会为主题形式,面向郫县人民、成都人民展开了一次全民狂欢的盛宴晚会!蜀都万达广场邀请到诸多实力派明星歌手助力本次晚会,现场人气爆棚!在初秋的9月,本次活动后,蜀都万达广场以其自身品牌影响力以及雄厚实力为郫县以及成都人民描绘了一幅丰收的愿景。

据悉,2015年9月6日晚18点30分左右,商业外场入场口就已经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现场气氛尤为热烈。下午19点,来宾准时入场签到,陆续入座,伴随现场屏幕上播放的万达集团宣传片,来宾忍不住相互交流,赞叹万达的雄伟实力。晚上20点08时,蜀都万达广场大商业亮相仪式暨金街样板段亮相盛典正式开始,在大家屏息期待中,由英皇舞团来动感演绎这场开场秀,在场来宾欢呼不已。在主持人登台致开幕词后,蜀都万达广场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谢总上台致辞,为郫县人民展现了一幅郫县未来商业 的繁华画面,并宣布蜀都万达广场将于2016年4月29日准时开业!现场一片欢呼声后迎来 波大奖,由谢总主持抽取了今晚晚会的三等奖奖项,在 的活跃氛围下,晚会正式开始。

在一片欢呼声中,歌手 、文瑶登台演唱,愉快的气氛萦绕着整个晚会现场。此时已尽黄昏,夜幕降临,现场灯光与音乐混搭,伴随着泳装秀嫩模的登场,同时第二波大奖悄然来临,现场气氛再上一个台阶!摇滚唱作人苟伟、原创歌手文筱芮相继登台演唱,不同风格不同音色的交相呼应,引来观众们潮水般的掌声。一曲动感机械舞蹈更是引爆全场好动者躁动的心灵!更何况一等奖大奖紧随而来,短促的 总是让人流连,然而,激动人心的不是大奖而是主角的登场,观众们 的呐喊声中,台湾吟游诗人游鸿明震撼登场!

一首又一首主打歌曲倾情献唱,不吝于和观众 接触的每一个机会,游鸿明以其独特的魅力打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在全场气氛火爆的顶点,蜀都万达广场大商业亮灯仪式隆重开始,伴随着灯光秀以及激光秀的表演,蜀都万达广场的光辉形象以及实力的具现印实在了郫县人民的心头。

据悉,蜀都万达广场为万达集团在成都市郫县着力打造的90万平米巨型综合体,万达所在皆为 ,未来郫县商业之 在万达,未来郫县的 就是蜀都万达。蜀都万达邀您一起共见未来郫县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