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温江气象监测预警 开建

成都日报  2015-09-01 07:52

[摘要] 近日,记者从成都兴城集团获悉,日前,市气象监测预警 在温江区万春镇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上半年建成。

近日,记者从成都兴城集团获悉,日前,市气象监测预警 在温江区万春镇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上半年建成。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占地约2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 达1.6亿元,项目包括成都市气象台、气象监测预警 、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 、农业气象 、城市气象服务 、天气雷达站等。

123

据悉,新建的气象监测预警 将利用新一代极轨卫星、静止卫星资料,对成都地区灾害性天气、城市环境、农业生态进行监测和分析,具备气象应急指挥、城市气象服务、农业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调度、气象数据收集处理等功能,将极大提升我市气象现代化和防灾减灾水平。

据项目代理业主成都市小城镇 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气象监测预警 建成后,市民可通过网站、微博、手机、传真、电视、“成都通”、交通诱导系统等公众信息媒体,接收城乡精细化预报、短时临近天气预报、山洪地质灾害气象监测预警、城市内涝气象监测预警等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大限度地降低或避免气象灾害的影响和危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