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泉驿获评 四川十强县榜首

成都商报   2015-08-29 06:55

[摘要] 记者昨日从省统计局获悉,2014年四川县级经济综合评价结果已经出炉。龙泉驿区、双流县、涪城区、新都区、温江区、郫县、青白江区、旌阳区、翠屏区、新津县在全省175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成为十强。其中,龙泉驿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944.6亿元,超过了全省8个市州,相当于眉山市全年经济总量。

成都商报讯(实习记者 叶燕)记者昨日从省统计局获悉,2014年四川县级经济综合评价结果已经出炉。龙泉驿区、双流县、涪城区、新都区、温江区、郫县、青白江区、旌阳区、翠屏区、新津县在全省175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成为十强。其中,龙泉驿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944.6亿元,超过了全省8个市州,相当于眉山市全年经济总量。

2014年,“十强县”人均GDP70413元,是全省平均水平的2倍,其中龙泉驿区人均GDP超过10万元,达117854元。“十强县”农民人均纯收入14449元,是全省平均水平的1.6倍,农民人均纯收入均超过万元。温江区城、乡居民收入水平居全省县域首位,分别为35135元、17125元。

“我们的榜单不能和中国百强县排行榜比较。”省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县级经济综合评价重在反映参评的175个县(市、区)的经济综合实力,是从经济规模、发展水平、经济结构、发展速度、经济效益等5个方面,对全省175个县(市、区)(注:不包括成都市青羊区、武侯区、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攀枝花市东区、西区和自贡市自流井区)经济发展进行综合评价后评出的综合实力强的10个县(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