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秋季房交会10月1日-5日举行

——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0:57

[摘要] 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将于2015年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5号馆举行,日前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将于2015年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5号馆举行,日前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截至目前,已有蓝光、万科、绿地、中粮、和黄、中德、华宇、蓝润、中房、宏达等众多品牌房企报名参展,郫县、蒲江、龙泉等区(市)县也已报名入驻。另外,房天下、海南省房协也正在积极组织旅游地产项目组团参展。

本届秋季房交会将设置住房保障、住房公积金展区,特色房源综合展示区,“旅游地产”主题展区,大成都精品楼盘展区,二手房及家居建材配套展区等6大展区,将让购房者享受到从购房到装修的“一条龙”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大成都精品楼盘展区,品牌房企将进行别具一格的打造,让购房者感受到宜居成都的品质生活。同时,在特色房源综合展示区中,将结合市民对地铁沿线物业、学校周边物业、商业地产等特殊物业类型的需求来进行打造,将“全域成都”范围内的专题特色房源进行集中展示,这种按照市民需求,“菜单式”的集中展示,将让购房针对性更强。

据了解,目前除了成都品牌房企纷纷抢先报名参展外,成都区(市)县组团、成都经济区组团和旅游地产组团也正在积极报名和接洽之中。目前,旅游地产组团已经有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泰国、四川甘孜州的旅游地产项目报名参展。四川雅安、云南西双版纳、海南三亚等地的旅游地产也正在积极联系参展事宜。本次家居建材展区将涵盖家装、建材、门窗五金陶瓷卫浴厨房设施、家居软装饰品、工艺品、墙面地面铺装材料、智能家居电器、家具等10余个品类40余个品牌。目前已有朗润装饰、生活家装饰、大筑装饰等众多 商家报名参展。届时,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将现场坐阵全程监督,为业主装修保驾护航。

同时,在本届房交会上将推出多重优惠和一系列的助购服务,让购房者充分享受购房实惠和购房便利。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除了有开发商提供的各种优惠措施外,还将在现场组织团购优惠、半价起拍等优惠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以组委会和成都购房俱乐部的名义统一推出房交会专属购房优惠券(4000元/套),购房者通过在展前和展会期间关注“成都购房俱乐部”官方微信,或现场登记自己购房需求即可 取,在展会期间认购任一参展楼盘项目均可凭购房优惠券在 正常优惠之外再额外享受由参展公司统一提供的4000元/套的房交会专属优惠(参与本活动楼盘及活动规则以房交会现场公布为准)。

据悉,由成都房地产交易 打造的新型购房服务平台——成都购房俱乐部,从今年春交会 推出运营至今,客户数据库及微信平台粉丝总量累计已达3万余组,平台影响力稳步提升。而在本届秋交会上,以成都购房俱乐部为平台,还将推出“特价房”集中抢购、万人团购“惠”、八城联动看房团,购房有“礼”等系列活动,让购房者享受到“一惠到底”的优惠。

附: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成都购房俱乐部二维码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