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楼市 可期 天府新区加速领跑

成都日报  2015-08-27 08:17

[摘要] 今年上半年,在 定调“稳增长、调结构、促消费”的背景下,成都楼市在平稳发展中不断突破。随着成都天府新区从规划建设到逐渐“立体”呈现,成都楼市的又一个增长极也在加速形成。

今年上半年,在 定调“稳增长、调结构、促消费”的背景下,成都楼市在平稳发展中不断突破。随着成都天府新区从规划建设到逐渐“立体”呈现,成都楼市的又一个增长极也在加速形成。

当下,成都天府新区内已经有不少项目呈现,未来,成都天府新区 是核心区极有可能成为未来置业的 区域。日前,记者采访了部分活跃在一线的开发商,作为建设者,他们对成都楼市的信心和对成都天府新区的期待,已经在勾画这个城市未来居住的升级版本……

横纵对比

成都楼市都有 可挖

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会长、成都房地产与住宅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成都金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晓白

看纵比。成都实现了4个“增”, 是上半年房地产开发 同比增长了16.2%;第二是房价环比增长了0.2%,进入了29个房价上涨回升的城市行列;第三是商品房销售比去年下半年增长了3.4%;第四是改善住宅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7个百分点,这一点不论是在全市范围还是金房开发的项目,都显得尤其突出。这些实实在在的数据说明目前改善型需求在发生明显变化,市场起色大。

横比来看。今年房地产成交同比增加了6.9%,销售均价回升了9.2%,成都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房价,都还有上涨的空间。

看 ,信心大。成都天府新区的规划、轨道交通建设,周边湿地、绿地建设,也促使外地人更加看好成都。上半年,外地人在成都购房同比提升了3.3个百分比,达到了55.6%。并且成都市委市政府目前高度重视、关心房地产发展,让我们开发商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增强了信心。

居所

天府新区是未来

麓湖·生态城营销总监 谭朝

地铁1号线南延线、天府大道等交通配套的不断完善,坚定了城市向南发展的方向,而天府新区“产城一体”规划的思路,对于整个天府新区产业、居住、服务业等城市“细胞”给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麓湖总部经济及创意产业片区”以总部经济、创意产业、生态居住为主要发展方向,随着天府新区规划的变现整个片区将迎来崭新一页。

南部新城城市中轴天府大道和周边多条道路的通车,麓湖板块已经成为整个天府新区炙手可热的 板块。天府新区规划出台前,大家更多地将城南天府大道的一端看作是远郊,其未来的发展类似于成都的卫星城,而随着天府大道的通车,这里一跃成为未来新成都的核心区域,医疗、 等配套设施的跟进,为区域内项目带来了更多的人气,目前我们项目到访的客户对于成都天府新区的居住认同度在不断提升,麓湖片区或将是未来 居所的不二选择。

自2011年至今,麓湖已先后推出了十余个风格各异的高品质居住组团,其中既有体现成都水岸生活的黑珍珠、澜语溪岸、隐溪岸等项目,也有围绕新型城市生活公园打造的白玉台、沉香谷等组团,每个组团平均半年就会清盘。这样的销售势头,不仅反映了成都楼市旺盛的改善性需求,也表明成都天府新区未来的居住产品,将更加趋于国际化、 化、艺术化、生活化。

紧跟规划

世茂云湖将成为国际旅游文化功能区

世茂房地产西部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监 李峰

成都有着 不错的人口基数,房价水平不高,而且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适合居住。成都的房地产不但满足本地人的需求,还吸引了石油、煤矿、 等系统的川外客户群体来购房置业,其城市辐射力和影响力在整个西部都名列前茅。

世茂云湖项目,正是世茂积极响应成都市委市政府发展天府新区的号召,在天府新区打造的大型综合项目。云湖距离成都第二机场仅15公里,以三岔湖、龙泉湖和龙泉山为主体打造“两湖一山”国际旅游文化功能区,定位为 山地湖泊型文化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将成就天府新区“绿肺”的重要地位。由于坐拥三岔湖27平方公里独特原生态水域,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旅游、度假、居住、商务、会务、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西南 城市度假产品。完全有望成为如杭州千岛湖、海南博鳌等城市形象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