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7月“营改增”减税近22亿元

四川日报  2015-08-24 08:33

[摘要] 前7月,全省实施“营改增”共减税21.95亿元。这是记者日前从省国税局获悉的。

前7月,全省实施“营改增”共减税21.95亿元。这是记者日前从省国税局获悉的。

省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减税由两部分构成,21万户“营改增”试点企业 是小微企业整体税负下降,由按营业税政策计算的税负4%下降至按 税税负3.2%;“营改增”不断扩围,使原有的 税一般纳税人可抵扣项增加,前7月新增抵扣达8.66亿元。上半年,全省国税系统还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西部大开发、鼓励创业就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各类税收优惠达271亿元。

年内,全省国税系统还将把建筑安装和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生活服务业等具有广泛影响的行业纳入试点范围, 税的抵扣链条将更加完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