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城市房地产发展前景排行:城市群成新热点

大智慧财经  2015-08-21 10:40

[摘要] 今年以来国内多个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变化,人口导入型的大型城市,一线城市依然维持良好的市场前景。不过,一些原本发展前景不错的二线城市,随着地方 大量出让土地,导致供应量过大。丁祖昱同时表示,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主要的问题出在商办用地领域,住宅的问题还不是 大。

今年以来国内多个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变化,人口导入型的大型城市,一线城市依然维持良好的市场前景。不过,一些原本发展前景不错的二线城市,随着地方 大量出让土地,导致供应量过大。

丁祖昱同时表示,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主要的问题出在商办用地领域,住宅的问题还不是 大。

周三(19日),克而瑞研究 发布了《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排行榜》(2015),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分化加剧,城市群整体发展的优劣成为影响单个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的新热点。

沪上一位房地产开发商人士告诉记者,随着上海轨道交通的外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深入、以及广东自贸区的落成等区域性政策的推进,国内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呈现出城市与城市“抱团”的趋势。未来城市群整体的发展前景,将成为开发商拿地的重要的考量指标。

研究 表示,在国内多个城市群发展前进中,长三角、珠三角市场前景高。据发布的《榜单》结果来看,从房地产市场来前景来看,城市群起到了 的作用。

其中,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是中国经济实力为雄厚、人口为集聚的三个城市群。长三角、珠三角更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城市群集中发展成果的好体现,结合测评结果来看,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得分50城市也趋向于长三角、珠三角集聚。

其中,长三角方面,上海、苏州、杭州、南京、苏州、嘉兴、绍兴、常州、宁波、金华等城市进入前景前50名榜单,占前50名比例为20%。珠三角方面,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惠州、珠海、汕头、江门9个城市进入前50名,所占比例为18%。

同时,《榜单》结果显示,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前景平均得分为83.29,43.66,18.79,其中一线城市 明显。

国家统计局新公布的7月70城价格指数也显示,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部上涨且涨幅高,绝大部分二线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但涨幅低于一线城市,大部分三线城市房价环比仍然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