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集团蓉城1号作品 城南核心综合体

————金地天府城8月15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0:18

[摘要] 2,热卖380套,劲销超过2个亿!1380位成都金地业主共同见证!

2,热卖380套,劲销超过2个亿!1380位成都金地业主共同见证!

8月15日,城南核心超大城市综合体——金地天府城,二期住宅云天府迎来首批开盘!金地集团(证券代码600383.SH)初创于1988年,是中国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前三强,业务覆盖海内外26座城市。作为金地集团蓉城1号作品——金地天府城,从7月8日金地集团成都媒体见面会、7月11日营销 盛大开放,到项目开盘短短1个月时间,热卖380套,逆市而行,在这炎炎夏日,为成都楼市再添一把烈火,引爆了整个城南的购房激情!

数千人现场抢房,开盘劲销380套!!!

开盘当天,金地天府城销售 人气爆棚,数千人共同见证金地天府城二期云天府的 开盘,共计销售380套,销售金额超过2个亿,引爆成都楼市!!

机暖男空降现场,4对情侣现场求婚成功。金地天府城在 开盘的现场同步开启9元系列活动升级——机求婚体验,现场多名客户及业主进行爱的宣言。

BigMan 带您畅玩2015! 8月29日金地天府城9元抢房盛典,只需支付9元,即可获得抢免费房的资格!现场更有Iwatch、空调冰箱等多重大礼抢不停!请记住:8月29日,错过便是永别!扫码参与活动!

国际城南的地标级城市综合体,金地天府城拥有着名仕华宅、精品 、 酒店、 写字楼、主题集中商业全系5大业态,商业部分就独占70万㎡,是全能的 生活服务 。

金地天府城此次推出的二期云天府名仕系列华宅,以金地名仕标准进行打造,在产品上进行了10大升级,包括百亩园林的打造、6T8户的梯户比、风雨连廊的设计、3大堂4会所的 配置…..主力面积段79-104㎡两房三房,整体均价仅72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