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条“北改”道路 有望10月开建

——工程计划2016年9月建成通车,工期12个月

华西都市报  2015-08-17 07:53

[摘要] 交通,作为“北改”的重头戏之一。目前,又将有9条道路开建。8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了解到,该局拟对“二仙桥西北路等9条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环评文件做出审批意见,目前处于公示阶段,公示期为8月13日到8月19日。

交通,作为“北改”的重头戏之一。目前,又将有9条道路开建。8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了解到,该局拟对“二仙桥西北路等9条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环评文件做出审批意见,目前处于公示阶段,公示期为8月13日到8月19日。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西路以北、蜀龙路以西、东站以南,二仙桥西片区5、6号地块规划红线范围内。新建道路总长6.9公里,共由民兴一路、民兴二路等9条道路组成。

工程计划2015年10月动工,2016年9月建成通车,工期为12个月。

9条“北改”道路位于二仙桥片区

本次计划开建的9条道路,属于“北改”工程的一部分。

成都“北改”工程涉及金牛、成华两区,面积约120平方公里。根据规划,成华区“北改”范围东起新成华大道、南抵锦江府河段、西北至金牛区交界的幅员面积约55平方公里范围内,以“五轴七片两区”为全面推进。本次9条将建的“北改”道路,处于“七片”之一的八里庄二仙桥片区。

记者了解到,“二仙桥西北路等9条道路建设工程”为八里庄二仙桥片区内的主要配套道路,二仙桥街道是成华区为数不多,还大量保留着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东郊老工业区历史印记的城区,存在环境面貌滞后、基础设施落后等问题,通过开建9条道路,完善片区规划路网建设,是改变二仙桥片区城市基础设施落后的需要。

新建道路6.9公里 明年9月建成通车

环评文件显示,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西路以北、蜀龙路以西、东站以南,二仙桥西片区5、6号地块规划红线范围内。本项目新建道路总长6.9公里,红线宽16-30米,共由9条道路组成。工程计划2015年10月动工,2016年9月建成通车,工期为12个月。

其中:民兴一路,城市支路,路基宽20米,长约748.465米;民兴二路,城市次干道,路基宽25米,长约673.747米;民兴三路,城市支路,路基宽20米,长约674.347米;民兴四路,城市次干道,路基宽25米,长约592.274米;仙韵一路,城市支路,路基宽16米,长约823.526米;仙韵巷,城市支路,路基宽16米,长约698.87米;仙韵二路,城市支路,路基宽20米,长约1035.86米;仙韵三路,城市支路,路基宽16米,长约1045.81米;仙韵四路,城市次干道,路基宽 30 米,长约607.14米;道路新建小桥40米/5座。

本次拟建9条道路中,除民兴一路部分路段为利用既有二仙桥西北路进行改建,其余道路均为新建。本项目涉及道路改建长度约350米,道路改建部分为破除现有道路路面,重新敷设,并规范建设给水、电力、 等市政综合管网。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路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