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警告!买房路上别和售姐诉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07:34

[摘要] 在买房的路上,一种诡异的“兽类”就像神一样的徘徊在我们身边,她们巧舌如簧,她们能言善辩,她们极力游说。一旦你认真,她们便赢了,那你离买单也就 了。她们不是保险业务员,她们是语言界的后起之秀——售楼小姐!

在楼市江湖上,流传着这样一本快要过气的《葵花宝典》,售哥售姐对它趋之若鹜,购房者听之闻风丧胆,开发商甚至把它当作一种文化,屡试不爽。

地段偏僻--告别闹市喧嚣独享静谧人生

周边嘈杂--坐拥城市繁华 感受摩登时代

荒山秃岭--告别十面霾伏 远离PM2.5

挨着铁路--便利交通 四通八达

价格奇高--奢华生活 彰显身份

……

买房的路上,一种诡异的“兽类”就像神一样的徘徊在我们身边,她们巧舌如簧,她们能言善辩,她们极力游说。一旦你认真,她们便赢了,那你离买单也就 了。她们不是保险业务员,她们是语言界的后起之秀——售楼小姐!

期:菊一郎买房记:沙盘那么大 带我去看看

上期,菊一郎被迷人的兽姐用博尔特的速度忽悠去了定金,但接下来的日子菊一郎不是哭晕在厕所就是累觉不爱,买尼玛个房子原来比自己码程序还恼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