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黑马"龙光地产(深圳优凯思公司)7月继续领跑业内目标完成率

证券日报记者  作者:李雯珊   2015-08-06 12:57

[摘要] 本网讯,在经历上半年国内楼市持续回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全面回升。7月,受国内股市开始回落、银行个贷额度紧张等诸多因素,地产市场7月市场整体走势平稳。

据悉,目前在经历过上半年国内楼市回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回升。7月受国内股市开始回落、银行个贷额度紧张等诸多因素,地产市场7月市场整体走势平稳。

千亿房企集团业绩平稳

8月1日,智库发布“2015年1-7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100”。榜单显示,继上月万科突破千亿后,7月恒大地产也突破千亿,总销售额超过绿地上升至第二名。预计,下月绿地总销售额也将突破千亿元,国内千亿房企集团依然稳定。

“黑马”龙光表现抢眼继续领跑业内目标完成率

房企“黑马”龙光地产(深圳优凯思公司)---优凯思是港股上市公司龙光地产3380.HK在境内的全资子公司和主要运营平台,以下统一以“龙光地产”代称——表现持续抢眼。截止7月,全行业半年度业绩完成情况出现分化,仅有龙光地产及保利置业、恒大、绿城等6家房企目标完成率超过60%,其中仅龙光地产的目标完成率超过70%,继续领跑房企。

在目标完成率上,除龙光地产表现抢眼外,30家典型房企中有三分之二业绩完成率在40%-60%之间,预计下半年各房企将继续加大楼盘保证全年业绩完成率。

龙光地产全年业绩超预期

业内普遍认为,龙光地产业绩的爆发与其一直以来专注珠三角等高经济增长区域开发,聚焦品质住宅,深谙“轻资产”模式之道有关;同时,龙光地产还与华中师范大学等 高校合作,布局 ,建设高品质的文化社区,推广 资源,更进一步提升龙光地产的品牌价值和核心影响力。

聚焦下半年,龙光地产在深圳龙华区域的玖龙玺项目将承载更多的关注和期待。数据显示,深圳房价上半年已经领涨,而龙华在深圳楼市中涨幅尤为明显,目前,深圳龙华玖龙玺项目周边楼盘单价已突破5万/㎡。4季度,玖龙玺的入市必将力助龙光地产全年业绩的大幅增长。

>>> 龙光天悦龙庭

龙光天悦龙庭位于城南锦江旁三环路内侧科创路上,是百强房企——龙光集团落子成都的 项目高尚住宅项目。北临南2.5环、南靠成都国际金融城、东临5万㎡琉璃公园;项目规划上采用大围合式南北布局,80-270米超大间距阔景中庭,实现了社区景观大化的设计理念;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2梯2户纯板式结构,户型主力面积区间85—147㎡,南北通透户户观景,独享2万平米高品质中庭园林;小区内1:1.4的高车位配比,实现完全人车分流,是一个高品质的城市住宅区。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宜家、凯丹、人人乐近在咫尺,金苹果幼儿园、盐道街小学、7中 的 配套丰富了小朋友成长经历,未来规划的地铁6号线距项目仅700米,7号线辐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