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这些“高大上”商业街为啥火不起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韩娜   2015-08-03 01:12

[摘要] 成都作为消费力强大的城市,有一群爱吃和爱逛的人,这些人养活了成都众多的购物 和商业街。老一批的商业街比如锦里、宽窄巷子不用说,闻名中国甚至海内外,后起之秀如太古里每日也是吸引了大批的客流慕名而往。然而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成都也有一些号称要打造成都第二个第三个“锦里”的商业街,现状惨烈。

成都作为消费力强大的城市,有一群爱吃和爱逛的人,这些人养活了成都众多的购物 和商业街。老一批的商业街比如锦里、宽窄巷子不用说,闻名中国甚至海内外,后起之秀如太古里每日也是吸引了大批的客流慕名而往。然而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成都也有一些号称要打造成都第二个第三个“锦里”的商业街,现状惨烈。

案例一

协信 星光天地商业街

项目简介:协信星光天地是协信商业旗下三大星光系列之一,继星光68、星光时代、星光天地后,协信星光天地系列的又一力作,通过更开放、融合的环境设计,以便捷、休闲与亲近为特征,汇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等多元业态,满足多样化消费及生活服务需求,成为品质生活的倡导者。

地址:成华区府青路2段

体量:1.8万方

开发商:协信集团

租金:110-140元/平.月

业态:餐饮、银行、超市、咖啡馆、各类生活馆

现状:号称“北改 街”的星光天地商业街,初定位城东欧式风情 餐饮、休闲娱乐新高地。目前临街主干道的商业存活的只有几家,关店的铺子中,有些商户直接打出“因协信商业街问题,暂停营业”的通知,二楼的餐饮部分人气尚可。开始各业主租金喊价300-400元/平.月,目前租金在120元左右,比初的漫天要价已经低了很多,饶是如此,商业街依然死气沉沉,没有半点复苏的迹象。协信 旁边的中铁玛塞城是“北改 街”的B段项目,受前段时间住宅维权的影响,销售广告牌被随意扔在地上,商铺空置率奇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