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又要扩区了 这次是往哪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07:23

[摘要] 从上个世纪,高新区成立以来,扩区运动就一直未停止过,2005、2010,先后吞并原本属于双流的大源、中和等地。时至2015年,可供开发剩余土地已经不多,高新区规划区正筹备新一轮扩区计划,成都房天下房天下为你罗列了高新区扩区,网上主流的的几大猜想。

上个月,成都大的规划发展论坛里,一网友向成都规划局询问,高新南区是否扩区,并得到官方答复“现规划建设局正在做高新区扩区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方案尚未确定”。

1

高新南区确认扩区一事的事,让论坛网友兴奋地炸开了锅,而“具体方案还未确定”一语,更让网友们对“具体扩哪”猜测纷纷。

从上个世纪,高新区成立以来,扩区运动就一直未停止过,2005、2010,先后吞并原本属于双流的大源、中和等地。时至2015年,可供开发剩余土地已经不多,高新区规划区正筹备新一轮扩区计划,成都房天下房天下为你罗列了高新区扩区,网上主流的的几大猜想。

猜想一:大源以西、现双流航空港以东的位置

可能性:较大

2

大源以西,有大片的农村用地,拆迁方便,而且与大源片区无缝连接,有绕城高速,天府一二三四街的接驳,如果西拓,既方便又名正言顺。

猜想二:中和以东,现双流地块、成自泸高速附近

可能性:一般

3

中和以东有大量空地,中和归入高新区后,向东扩展成为可能,这个片区东可接驳龙泉经开区,但是目前高新区的重点发展区域不在中和,所以可能性一般。

猜想三:天府五街以南、剑南大道以西、现双流协和社区范围

可能性:大

23

该片区正处于高新区和天府新区交界处,有 难得的大量空地,而且这个片区, 是华阳欧尚以北的区域,曾在2013年末,就被划为了“三不管”区域, 有必要进一步调整,在城市向南的整体方向下,此地被划入高新区的可能性很大。

猜想四:锦江大道以南,中和以北,锦华路以东

可能性:一般

5

该片区与现有的高新区金融城,仅有一河之隔,距离市政府,也只有几公里,并且大桥已经修好,这片区在绕城内,与三环接驳,位置 好。虽然自身条件 好,但这个片区是锦江区,现在有生物制品研究所、绿地等项目入驻,这块地 。但锦江区又没双流那么“好欺负”,想割锦江的地, 难。

猜想五:公兴片区

可能性:小

4

首先,公兴片区有大量平整的土地,还有仁宝、纬创、成都七医院产业及配套基础,但是距离太远,与高新区并不接驳,而且该地区是双流重点打造的区域,被划入高新区的可能 小。

欢迎加入成都房天下资讯读者交流群:470254119,欢迎各种拍砖和爆料!

22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