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流东升的房子比人还多 咋整?

——成都区域现状第二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邓佐梅  2015-07-27 03:15

[摘要] 与爆红的大面、大丰等当红小生相比,2013年的双流东升虽不及其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的万千宠爱,也总算是借着刚需市场的火爆隐有熬出头之势。谁料时不待东升,2014年的楼市深寒,开发商们出手谨慎、购房者们犹疑观望,生生浇灭它的小火苗。

前言:与如今不温不火、焉趴趴的楼市相比,2013年的成都楼市乃至那是火透了半边天,大到政府卖地“坐地起价”、开发商卖房子笑欢了,小到扫地大妈都在操心替儿子买房……“买房style”流行了那一整年。

古语有云:时势造英雄。2013年的火爆市场,捧红了大丰、大面等近郊新兴板块,以往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一跃成为众人眼中的香饽饽,开发商互撕抢地、购房者排队拿号生怕买不到…

与爆红的大面、大丰等当红小生相比,2013年的双流东升虽不及其受到开发商购房者的万千宠爱,也总算是借着刚需市场的火爆隐有熬出头之势。谁料时不待东升,2014年的楼市深寒,开发商们出手谨慎、购房者们犹疑观望,生生浇灭它的小火苗。

如今,随着楼市的逐渐回暖,东升版块的现状如何呢?

1

【成都区域现状 期】成都大丰:商业不够商贸来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