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卖房子的哭了 卖家具的却笑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07:15

[摘要] “现在房子不好卖了“一位西装革履的置业顾问在售楼部低声叹气地说“客户太多,我快要忙死了”一位穿着朴实的老板在家居市场挥汗如雨地说

成都楼市不行家具市场却很行

“现在房子不好卖了“一位西装革履的置业顾问在售楼部低声叹气地说

“客户太多,我快要忙死了”一位穿着朴实的老板在家居市场挥汗如雨地说

一面是冷冷清清,一面是热火朝天

房地产市场降温的2015,似乎 的上下游产业链,都会受到影响,做水泥的卖不出去了,走钢材的把货囤在仓库里生锈,做商业的纷纷关店走人。

惟 居行业,不但没有随房地产市场不好而生意冷清,反而这两年还势头正猛。

这种势头从你的日常生活都能体现出来,每份报纸,能占大版面的,都有家居广告。坐公交或开车,电台里播出的都会是“XX家具市场开业大酬宾,全场5折起”。

数据也能说话,7月中旬在新会展 举行的成都家具展,创下139亿的现场交易额,位于历届之。

虽然目前房地产不是好的时期,但是前三年火热的买房潮,恰恰在今年迎来了交房期,交房就意味着装修买家具,曾经的房子销售量就是今天的家具需求量。

南门不够,北门家居市场再开业

城南新南天地,不但是成熟商业圈,也是家具市场集中地,富 家居,宜家家居在这里盘踞。

如今与新南天地相对应的北门川陕立交附近,也有富 升级和宜家的开业。

(南北家居市场分布图)

北门富 家居今年7月完成全面升级,全城打广告,据悉,此次升级共花了13.5亿元。北门富 所处的区域,本来就是一个成熟的家居专业市场。

而富 的宜家,更有来头。

其中宜家家居中国以约3.25亿元的总价获得成华区占地面积约71.4亩的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覆盖东北面市场,预计2015年下半年开业,面积约有39800㎡,比南门店大了约13000㎡,距离地铁3号线站口仅300米距离。

(北门宜家项目实拍图)

(北门富 实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