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房地产兰州巡展圆满闭幕

成都报道  2015-07-22 15:52

[摘要] 19日,由成都市房地产交易 主办的“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兰州”活动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成都的26个精品楼盘项目备受兰州市民青睐,在活动现场参观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19日,由成都市房地产交易 主办的“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巡展——走进兰州”活动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成都的26个精品楼盘项目备受兰州市民青睐,在活动现场参观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三天两晚”旅游看房团、成都新规划展示和川味十足的节目表演等也赢得兰州市民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不仅为兰州市民安家成都提供了置业便利,也充分展现了天府之国的宜居魅力。据统计,本次巡展活动共累计登记意向客户1382余组,意向成交6套,发放购房资料共计52630份。参展商看房团和成都购房俱乐部组织的“三天两晚”看房团活动,共有60余组客户报名到成都实地看房。同期闭幕的第8届成都市网上房地产交易会暨首届手机房交会访问量达109万人次,市民们通过在线“淘房”,再申请优惠券和特价房源等,买到了自己心仪房子。

省外购房

兰州市民爱成都

在本次兰州巡展开展的前 ,很多兰州市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展会周围逐个观看刚刚张贴好的参展楼盘信息,向组委会工作人员咨询楼盘的地理位置和价格等。郫县德源·城项目的展位刚搭建好,提前赶到现场的楼盘销售人员就立即进入展位,开始提供咨询服务,不断挤入的咨询者,每个人都会提出一连串的问题,令销售人员应接不暇。据该展位负责人介绍,到当天傍晚,展会还没正式开幕,就已经有5位购房者缴纳了购房诚意金,兰州市民的购房热情大出他们的预料。

兰州市民对成都的熟悉程度也超乎销售人员的想象:这里有没有成都软件园边的房子?温江光华大道边的房价是多少?参展的二环路边的房子有哪些?华阳的房子优惠大不大……在展会现场的 先生夫妇就是想一次性付款为已经在成都工作的孩子买套房子,楼盘好是在儿子工作的成都软件园附近;罗女士则想为自己在生态环境好的郫县、都江看套养老房,房子总价在20万左右好;刘先生则想在成都市中区看一套小户型, 、度假兼顾……

一些老四川和已经在成都购房的兰州市民也赶到展会现场,想了解一下成都参展楼盘的情况和新城市发展规划等。“老四川”钱先生说,他每年都要回四川,虽然在兰州呆了快五十年了,但还是觉得在家乡居住更舒服些,老先生憧憬着兰渝、成兰铁路通车,那时他回老家会更方便。地道的兰州人胡先生则是来组委会反映“问题”的,他在都江买了一套房子,但是他的老年证在景点只能享受半价优惠,他希望组委会能帮他反映一下这个问题。胡先生还说,他周边的人有在珠海、海南一些沿海城市买房的,但比较起来从生活习惯和居住环境看,还是成都更适合兰州人,这次巡展活动办得很好,据他所知,他周边的很多亲朋好友都想来展会上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房子可买。

购买需求

价位环境是

本次参展的蓝光地产、龙湖地产、和记黄埔、招商地产、中洲集团、成都城投、润扬地产等22家成都开发商为兰州市民带来了26个楼盘项目,其中成都郫县、大邑、都江三个区(市)县的楼盘更是组团亮相。组委会和开发商还组合推出了难得一见的“购房优惠大礼包”。强大的参展阵容和叠加优惠措施也点燃了兰州市民的购房热情。

像德源·城一样,很多兰州市民看中成都楼盘的是适中的价位和优良的环境。已经是现房的德源·城,户型不大,总价不高,正好切合兰州市民的置业需求,因而尤其受欢迎。有着同样特点的郫县、都江、双流、大邑和龙泉的房子,也吸引了很多兰州人的关注。李先生在18日晚上8点过急匆匆地赶到展场,直奔双流的蜀镇·御景湖展位。据他介绍,这两天白天工作忙没时间来现场,听说晚上有夜场就在赶来想咨询一下,在开展前他就留心这个项目,从位置到价位都还比较适合自己的需求,所以就主要锁定这个项目看了。据了解,郫县的润扬·双铁广场、香江半岛·润苑、晶蓉公馆以其地段、亲民的价格和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的兰州市民前往咨询,平均每家登记客户有七、八十组之多;位于金堂毗河边的城投·润城也登记有三十多组客户,而德源·城登记客户有二三百组,其中有六七十组为购买意向强烈的客户。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十分看好兰州市场,下一步还计划有针对性的举行推介会和组织看房团等活动。

而从购买方位看,城南的高新区、天府新区,城西的郫县、温江、都江、大邑则是兰州市民咨询多的置业方向。

购房大帮手

成都购房俱乐部

组委会在展会期间 推出“2000元/人三天两晚”旅游看房团活动,也大受欢迎。短短两天就有上百组客户咨询,后20多名市民报名参加看房团,前十名免费 更是很快就被“秒抢”一空。这些市民将于7月24日至26日到成都实地考察看房。“买房毕竟是件大事,一定要眼见为实,我看了一下,这次参展楼盘分布区域很广,如果自己去成都看, 能看一两个楼盘就很不错了,有这个看房团就很方便了,组委会考虑的很周到,而且在成都的吃住行免费,花销也很少,是十分划算的,”报名的 女士这样评价到。

据悉,本次看房路线有:成都主城区、大邑、郫县、都江、龙泉/金堂等五条线路,将根据报名人数选择开行,而且在看房活动之余,还有游览锦里、宽窄巷子、花水湾、都江堰宝瓶口等景点的机会。

“三天两晚”旅游看房团活动由“成都购房俱乐部”发起。该俱乐部由成都房地产交易 官方打造的一对一订制购房服务平台, 、公信、公益、透明,旨在为在成都置业的购房者提供常年的购房咨询服务,在本次巡展结束后,兰州市民如果有置业成都的需求,均可致电028-86280008向成都购房俱乐部提出申请,俱乐部将提供全程免费置业服务。

此外,在展会现场,变脸、吐火、茶艺表演等成都特色节目也受到了兰州市民的热捧,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发放成都购房置业指南以及成都购房示意地图等 “购房大礼包”,也赢得了兰州市民的喜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