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到2025年 我国基本建立绿色制造体系

成都商报   2015-07-20 07:56

[摘要] 既要经济发展,又要青山绿水,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心声。19日,在“2015‘碧水蓝天’中国环保高峰论坛”上,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环保部规划财务司司长赵华林、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巡视员石秋池就中国如何应对生态环保新挑战谈了各自的看法。

既要经济发展,又要青山绿水,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心声。19日,在“2015‘碧水蓝天’中国环保高峰论坛”上,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环保部规划财务司司长赵华林、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巡视员石秋池就中国如何应对生态环保新挑战谈了各自的看法。

高云虎透露:“我们正在组织编制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方案,要组织实施传统制造业专项技术改造,开展绿色低碳产业化示范,实施重点区域、流域行业清洁水平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源防治专项计划。到2025年,制造业绿色发展和主要产品单耗达到 先进水平,基本建立起符合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的绿色制造体系。”

赵华林认为,在经济新常态下,“十三五”期间,环境保护要实现“从污染物总量控制为主向环境质量改善转变”“从控制污染物的增量为主向削减存量为主转变”。

石秋池介绍,国务院近期印发了《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截至目前,我国已有105个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正在以水为核心,对生态保护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据新华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