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屋顶漏水致婚房墙皮脱落 小区物业迟迟不维修

I时代报   2015-07-14 15:08

[摘要] 因梅雨天加台风“灿鸿”来袭,造成自己所住居民楼顶楼渗漏水严重,前天家中天花板部分涂料和吊灯砸落,险些伤人。而此前姚女士曾多次要求小区物业进行维修,却因业委会迟迟未成立,造成维修基金不到位而一拖再拖。

昨天姚女士向媒体投诉称,因梅雨天加台风“灿鸿”来袭,造成自己所住居民楼顶楼渗漏水严重,前天家中天花板部分涂料和吊灯砸落,险些伤人。而此前姚女士曾多次要求小区物业进行维修,却因业委会迟迟未成立,造成维修基金不到位而一拖再拖。

姚女士家住普陀区香樟路郁金香苑,该小区房龄约15年。姚女士所购房屋为6楼顶楼,2012年屋顶开始发生漏雨情况,经过同物业协调,姚女士自行垫款将楼顶漏雨处修复。今年,姚女士将房屋重新装修准备给女儿作婚房,没想到刚装修完毕又发生屋顶漏雨情况。前段时间黄梅天一直下雨,“屋顶大片大片漏水,客厅需要几个脸盆一起接水。”姚女士不得不再次督促物业维修屋顶,但是物业部门以业委会未成立无法动用维修基金为由拖延修理,于是姚女士只能再次采取物业估价自行垫款方式准备在梅雨季之后维修。

没想到,前天下午2点半左右,姚女士家客厅天花板涂料突然大面积脱落,达到六七平方米之大,甚至将吊灯一半一起砸落。“幸好当时客厅没有人,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姚女士昨天再次找到物业方面,要求给出明确维修时间并提出赔偿要求。

昨天记者从物业骆经理处了解到,对于姚女士要求,物业公司将于本周三着手对漏水屋顶进行防水维修。而针对该小区业委会缺失,物业费入不敷出等长期存在问题,小区所属居委也将协调物业和居民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