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首登蓉城 “巨擘”天府城全新亮相

————金地天府城营销 瞩目盛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3 13:29

[摘要] 7月11日,金地天府城营销 瞩目盛放。

金地入蓉,“招保万金”首聚成都

“招保万金”作为中国四大地产蓝筹股万科、保利、招商均已进驻成都运作多年,凭借强大的实力与地产运作经验,一系列 项目得以诞生。而金地不仅是与万科、保利、招商实力齐名的四大房企之一,在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国房地产品牌排名更是位居前列。曾几何时,蓉城地产“三缺一”的状况不仅让业内遗憾,更让众多对金地品牌有所了解的人心怀期待。

而此次金地集团凭借天府城入蓉,“招保万金”在蓉城聚首,不仅如此,已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10”名等百余项殊荣的金地物业也一并进驻天府城,中国地产首创的无区界生活服务平台,将整合国内外一流 社会资源,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文化、 、医疗、商务、休闲、消费得全方位“云服务”,如此,金地入蓉,也真正让成都人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新的期待。

金地天府城,再创蓉城都市居住范本

作为成都宜居版块,天府城南一直备受各大开发商青睐,而金地天府城项目发展之初就一直秉承“为城南定标杆,为天府定 ”的核心战略思想。作为天府新区在建 旗舰城市综合体,天府城 提出了“十大 颠覆”“八大升级”核心策略,包括150米 高度,当之无愧新国际城南 地标;14%的超低建筑密度;100亩超奢华园林;大内部楼间距达260米;大外部无遮拦视野达3000米;33度 转角设计实现户户大景观面,打造比肩一线豪宅的社区景观环境;3部电梯4户住宅的 豪宅配比;5大奢华会所;一流的品牌选材等硬件标准的升级……一系列数字背后,浓缩了金地天府城的追求。除此之外,金地天府城亦 延续了金地褐石、名仕、天境、世家四大系列中的名仕系列产品,为成功道路上一路向前的新富人群量身定制,这一产品系列早已享誉盛名。

除此之外,天府城占据天府新区城南板块商务“头排”,是金地进驻成都 个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交通配套,更因项目还是集住宅、 、酒店、写字楼、商场为一体的138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体。对项目的居住空间、园林设计、小区规模等,金地将“名仕”系产品 的延续,而面对70万方的商业配套部分,拥有成熟商业运营经验的金地也完全有信心将其打造成成都又一标杆性都会 。

7月11日,金地天府城营销 瞩目盛放

作为备受瞩目的天府城南 综合体大盘,金地天府城营销 于7月11日在“金耀未来 地造繁华”的主题中盛大开放。当天上午,活动还没开始,客户就已经陆续进场签到,营销 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爆棚的人气充分证明了百万大盘的气势与实力。

万众期待之下,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身着长裙的迎宾女郎热情洋溢,让人大饱眼福,随着剪彩仪式的结束,盛大亮相的营销 也正式开放,精美的名仕系装饰布置风格,营销 顿时成了艺术的 ,慕名前来的客户不仅能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有“挖掘机体验”、“大作战”等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尽情畅玩,休憩之余,各色水果沙拉、饮品等风味十足的美食也给现场的客户带来了一场美味的舌尖之旅。

一切的一切,都在深刻诠释金地百万大盘的独特气质和品位,也展示了开发商人性化的开发理念和以人为本的情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