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 地产 铁狮门 入主麓山续写传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3 11:20

[摘要] 2015年7月10日,全球 城市地标开发商、运营商美国铁狮门(Tishman Speyer)在成都麓山板块开发的麓岭汇项目,在其销售 举行盛大的项目品鉴会暨会所落成典礼。出席本次品鉴会的有美国铁狮门总部高层、铁狮门全球合作伙伴代表、部分麓岭汇VIP客户以及成都主流媒体等共约150多名嘉宾。

2015年7月10日,全球 城市地标开发商、运营商美国铁狮门(Tishman Speyer)在成都麓山板块开发的麓岭汇项目,在其销售 举行盛大的项目品鉴会暨会所落成典礼。出席本次品鉴会的有美国铁狮门总部高层、铁狮门全球合作伙伴代表、部分麓岭汇VIP客户以及成都主流媒体等共约150多名嘉宾。

铁狮门是全球房地产业界和 市场声誉 的领导品牌。作为全球 房地产业主开发商、运营商和 一流房地产项目 管理者,铁狮门创造了 上众多备受赞誉的地标性建筑,从永恒优雅的纽约洛克菲勒 、克莱斯勒 ,到具有领先环保设计的纽约赫斯特大厦、巴黎CBX大厦……历经100多年,铁狮门拥有为全球 者获得持续价值的非凡能力。自1978年以来,铁狮门在全球创造了总值超过约720亿美元的房地产业绩,管理了包括 上多个 建筑在内的总价值约为554亿美元的 流房地产项目。现在,铁狮门房地产业务已遍布 5大洲11个国家24个城市和地区。

麓岭汇是铁狮门在成都继 东大街晶融汇广场之后,布局麓山 居住区域, 开发的 可持续发展社区。据悉:这是一个同步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名流社区标准的 项目。项目占地约240亩,规划有联排式国际街区,低密度非毛坯住宅小区,多功能 会所,以及 物业。项目落成之后,将成为麓山片区集居住、 、休闲生活三位一体、自成体系的国际社区。

目前,麓岭汇一期非毛坯住宅样板房已正式对外公开。120至240平米四种主力户型产品,从大空间尺度的客厅、超长的景观阳台、270度双窗观景主卧室,中西式双厨设计,以及地暖设施、 空调及新风净化系统等配置,无不体现出“讲究居住舒适度、倡导国际化生活方式”的产品设计理念。

传承铁狮门深度的全球性经验和专注产品细节的理念,麓岭汇住宅非毛坯选材极为考究,所使用的品牌都是同类产品中具 度、同时也是久经考验的。在业主后期千百次的使用中,一定会发现它的价值所在。从屡次荣获节能大奖的东芝智能全效家用 空调,到确立欧洲 家庭厨房电器标准的意大利Smeg、专注于产品创新科技与设计美学 融合的意大利库琪尼,再到 高品质门窗典范德国旭格,卫浴界的劳斯莱斯杜拉维特……麓岭汇样板房展示的带装修约可谓是名品荟萃。而整个小区高层住宅约1.8的超低容积率,超宽的楼间距,超大的景观园林,无疑将呈现出 的居住舒适度。

近年来,铁狮门进入中国,相继 开发上海尙浦领世、上海前滩项目、苏州苏悦广场、成都晶融汇等地标性项目,并携手万科、中国平安、中国人寿 美国开发 地产项目。这一次,铁狮门入主麓山板块打造原汁原味的“美国版” 国际社区,将续写精彩传奇,并为在成都的 购房者提供理想的置业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