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简直是来自星星的大楼们 成都前卫建筑大盘点!

房天下  2015-07-08 13:12

[摘要] 自从决定走上国际化道路后,成都就成了建筑大师挥洒艺术的热土,新修的大楼也开始”洋盘”起来, 在天府新城,一群现代前卫的建筑简直就像星星来的。 2010年后,“星星大楼”们开启了形态各异,争奇斗艳的时代……

 

5拉德芳斯:来自星星的传送门

 

(拉德芳斯效果图)

(拉德芳斯实景图)

(太空门示意图)

基础三围: 72米 层数18层 建筑面积:9万平米

身份:写字楼

设计者:梁知

设计者身份:成都 女设计师,上意艺术设计公司总经理

设计理念:成都太空门:独特的“大门”造形,本着向法国的凯旋门致敬的设计理念搭造整体结构,但放弃了法国复古设计的的建筑风格。以现代化写字楼的常用的玻璃外墙为外立面主体,方正直线化的设计,加上黑色的表面涂漆,显得神秘大气,科技感强烈,颇有一种太空传送门的错觉。晚上的拉德芳斯,会有银色的光芒点缀,与黑色主体建筑一起营造一种“黑暗宇宙与璀璨银河”的视觉奇观。

前卫指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