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淡市出 开发商冲刺半年业绩

——成都买房回暖可期

华西都市报  2015-06-30 07:47

[摘要] 28日,万人争购恒大曹家巷广场,单日12.3亿创成都楼市记录;单日608套,北大资源·公园1898劲销5.17亿;金恒德·时代金悦的销售数据为150套,销额过亿。

28日,万人争购恒大曹家巷广场,单日12.3亿创成都楼市记录;单日608套,北大资源·公园1898劲销5.17亿;金恒德·时代金悦的销售数据为150套,销额过亿。

27日,蓝润商业战略首站、西岭路地块开工;同时斥资逾10亿,竞得武侯区主城137亩商业用地;光华春天项目楼盘V-party狂欢节,数千人到场,掀起楼市高潮。

年中到来,成都楼市交出出色答卷,开发商纷纷取得优异战绩,惊人的销售业绩与股市的短期颓靡,更让人对“看不懂楼市前景”的人们看到了楼市惊人购买力,尤以恒大·曹家巷广场单日12.3亿的惊人业绩创下成都楼市 记录,可以说一次性探底“市场储量”,为成都楼市后续开发树立榜样;而默默无闻的北大资源在前期拿下高价地块后,也以优异销售成绩在数据表上记下出色一笔。

123

除此之外,图谋远虑的开发商也迅速定下开发计划,除了蓝润拿下武侯区主城137亩商业地块后,一直徘徊于川内二级城市的碧桂园也进军金牛区天回镇,迈开“进城”步伐。

万人规模 曹家巷广场“热得受不了”

金恒德、北大资源开盘热卖 远超预期

早被市场寄予厚望的“巨无霸”曹家巷广场的开盘成为市场试金石,早已红透半天天的曹家巷广场此番集中推出住宅和商业,一环内、 、滨河景观、文化内涵……各种可能的 集于一体,造就28日开盘热卖。

早上五点,成群结队的购房者开始拥堵售楼部。交诚意金再入场,约5000平米的帐篷内水泄不通;随着气温的升高,大量散客闻讯赶来,把排号咨询区的工作人员忙得团团转。据本报记者目测,现场聚集人数已经超过万人,以“百米”冲刺速度下单的购房者已被明确告知,“每组只有两 选房时间。”

晚上九点,大约还有2000人聚集在售楼部,不断地选房下单,成交金额不断攀升。截至晚上10点,成交金额已经突破12.3亿元,“毫无疑问,这是成都楼市有史以来高单日成交金额。”

除此之外,来自双流板块的北大资源·1898 开盘,数 内售出608套房源,产值高达5.17亿,着实令行业震动;而来自温江板块的金恒德·时代金悦,依靠 的户型、园林和交通等配套,获得购房者一直热捧,“成交 不错,具体数据还在统计中,但远超自身预期。”项目人士告诉记者。

综合比对 热销有理地段+品质 楼市热销“硬道理”

经过记者的走访,上述项目的集中热销,依然基于项目良好地段和产品品质,以实际动作为楼市发展思路定下方向,“热销硬道理,还是来自自身物业价值的考量。”

位于一环内的曹家巷广场,具有典型性:一环内府河边,属于真正的地铁物业,地段 ;作为恒大在成都的 商业综合体项目,品牌效应显著,各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引发抢购狂潮实属情理之中,“然而12.3亿元的天文级成交数据,却是创下成都楼市有史以来的高纪录。”

房产性价比,成为购房选房的重要理由,包括地段、质量、环境、配套、景观设计、户型设计、物业管理等,“一个也不能少”,超高的性价比决定销售业绩。作为温江 ,金恒德·时代金悦推出楼盘六大“顶配标准”,性价比列居城西前列,“品质和性价比决定出路。开盘便获得多方热抢。”金恒德集团高层的倾力出击,决定楼盘超高品质。

北大资源·1898 开盘,狂销逾5亿成为传奇。“资源家模式”决定购房买房后享受的各种配套“福利”待遇,8500亩的城市生态资源和650亩凤翔湖、成都周边 百亿商圈配套,都对购房者形成不小吸引力。

买房者:股市资金回流楼市开发商集中动作 楼市回暖可期

很明显,近期楼市热销得益于股市资金的“回杀”。据本报记者采访,很多购房者明确表示已从股市撤资,将资金投入到“靠得住”的物业购置上,“担心股市出问题,还是把钱放到实在的楼市更为踏实。”更兼以近期股市的不稳定,众多资金杀入楼市热购,为许多项目的热卖奠定市场基础。“股市楼市就是一对跷跷板,楼市如果获得股市资金的支持,必将热卖。”一开发商老板告诉记者。

同时,随着楼市物业体量的急剧放大,也让不少购房者“多了心眼”,鱼龙混杂的市场业态和形态,让更多购房者放不下心,“跷脚老板”也需要买对铺子。作为近期少见的 物业,以恒大·曹家巷广场为代表的物业无疑成为出色代表,“单日12.3亿元的业绩显然是一次市场摸底,可见购房者买房意愿和实力都很强。”

管作为淡季,不少开发商选择适时出击,并取得不错战果,“楼盘集中推进,制造了不小的市场声势;而更多包括蓝润、碧桂园等品牌开发商也高歌猛进,凶猛拿地,可见房地产仍然会走势平稳,回暖迹象将会越发明显。”行业人士认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