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茂御 —— 世茂成都商业综合体启动

——世茂"52+mini mall"商业地产战略暨世茂•茂御 发布会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1:29

作为西南地区"imall"创新型项目,世茂•茂御 极富战略前瞻性的划时代产品"成华区第五代城市综合体"产品发布会暨世茂"52+imall"商业地产西南区域发布会,于6月25日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工商联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黄岚等人出席了这次盛会。

世茂•茂御 是世茂玉锦湾二期产品,占据一环一纵两公园三商圈的 位置,由 写字楼、imall、五 酒店组成,其中 写字楼高达200米,建成后将成为区域的标志性建筑,发布会上世茂宣布其 写字楼租售全面启动。独立的3c商业互联体产品规划,打破传统意义的商业综合体模式,也是整个成华区 的开山之作,发布会上世茂集团西部地区营销总监李峰就茂御 的商业价值表示:"项目位于成华区重点打造的RBD核心位置,具有 好的地段 ,世茂立足中国多个城市,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优越的开发品质走在了国内商业地产一流品牌的行列。此次茂御 是世茂在成都打造的商业综合体,商业方面世茂也将会继续深耕,接下来世茂在龙泉还将打造第二个商业综合体项目。"

随着电商的冲击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原有的传统购物 已经不能满足顾客的需要,体验式的业态组合在购物 的业态比重正在逐渐加大,在谈到世茂的52+商业创新中,世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艳芬介绍道:"在商业的打造上我们强调要做减法,新型店铺将释放更多的空间,把原来拥挤的店铺变成更好的会客厅,在世茂的购物广场内,除了众多的国际快时尚品牌、主题餐饮、大型连锁商超之外,世茂旗下的世茂影院、世天乐乐城,一些体验式业态也将越来越多的入驻其中,同时世茂还通过积极构建o2o平台,引入更多文化艺术主题概念等手段,力争营造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实现对客流的重新聚散,真正打造时尚、社交、互动及体验为一体的新兴购物休闲场所。 据悉,i mall依托于世茂的住宅项目,探索社区商业蕴含的商机,面积从几千到四五万平方米不等,单店投入资金少则一两千万元,多则两三亿。通过"小投入"、"高体验性"、"定制化"实现世茂商业地产的轻资产化战略。

今年4月16日,世茂集团正式推出创新型社区商业品牌52+(我爱家),宣布到2018年内建成30——40个i mall项目。

耕耘商业多年,世茂积累了众多国内外 品牌资源,与400多个友好品牌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专业的团队,丰富的品牌资源,是世茂商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与保障。未来,世茂商业将会更加关注顾客的消费体验,并协同世茂院线、世茂文化传播、世天儿童发展 ,打造更贴近顾客需求的体验式、综合性的购物 。

众所 ,衡量一个成功商业综合体项目需要有以下五个标准:核心的地段、实力品牌开发商、良好的综合运营能力、 的配套设施以及良好的客户吸附能力。世茂茂御 无疑具备了以上 条件:茂御 本身就占据着一环一纵两公园三商圈的 位置,春熙路、东大街、建设路三大核心板块在此交汇,城市核心干道交汇,又有地铁三号线接驳,处于成华区重点打造的RBD核心;世茂集团是一家拥有世茂股份、世茂房地产的双上市集团公司,股票市值超过1000亿元,2014年销售额超过700亿,已经连续三年荣膺房地产十强,26年来,在46座城市打造了146件城市地标 ,已经成功运营了十多家五 酒店,被誉为“豪宅教父”、“未来生活方式服务商”;世茂地产本身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商业运营能力,不管是社区商业品牌52+商业创新模式,还是i mall,都在短时间内形成了良好的商业氛围和口碑影响;而茂御 全系商务配套和云端服务的 配置,以及Mini mall、成华区一家五 酒店的进驻,更是给予了这个第五代商务综合体强大的 客群吸附能力。可以想见,世茂茂御 以商业、酒店及写字楼所组合成的价值互联体,必将为城东商业体系带来新的活力与生机,成为城东未来新的城市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