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市邛崃市2015年小学 范围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23 13:42

[摘要] 近日,邛崃市 局网站公布了2015邛崃市 范围,涵盖了邛崃市 小学 的情况。

2015成都小学 范围官方消息陆续出炉。近日,邛崃市 局网站公布了2015邛崃市 范围,涵盖了邛崃市 小学 的情况。

水口学校

水口镇辖区

高埂学校

高埂镇辖区

高何学校

高何镇靖口村、高兴村、 家村、沙社区及毛河村中12组、15组、11组离我校近的部分学生

白鹤学校

临邛镇:鹤鸣村 渔村 葫芦村 元兴村 石燕村 柏树村 西江村 黄鹤村 盘陀村4-6组、斑竹村部分

西桥学校

临邛镇西江村、喻坎村、盘陀村、红旗村、盐

茶园小学

茶园乡西禅社区 组、张社区 组、和乐村 组、茶坝村 组、周场村 组、凤仪村 组、箭道村 组。

新安小学

村(杨坝1,2,8组到固驿小学就读,其余在新安就读)军田村、龙庵村、南京村、黑石村、水井村

平乐学校

1、户籍在平乐镇(不含下乡);2、平乐镇(不含下坝乡)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石头小学

临济镇青华社区、包塘村、郑航村;平乐镇范店村、骑龙村。

小学

洗马社区、马流村、花揪村、大石村;水口镇纸房沟村、孔明乡郭山村

孔明学校

孔明乡太阳社区、郭山村、姜殿村;临邛镇元兴村1组、黄鹤村7组

夹关学校

夹关镇全部、天台山镇冯村(太和招生以外的组)、凤乐村1-8组、火井镇凤场村1组、名山县相邻村

临济学校

邛崃市临济镇黄庙社区、凉水村、瑞林村、喻岗村 组

天台学校

天台山镇三角社区、清水村、马坪村、纪红村、凤乐村(除1---8组外的其它组)

太和学校

天台山镇冯村、土溪村、杨田村、天井村、紫荆村、朱山村。

马湖小学

纸房沟村、陈沟村、梁山村、响水村、钟山村

大同学校

孔山、中华、盐水、景沟、周沟、建中村8组、甘塘村8组、孔沟

油榨小学

油榨乡桃花社区、坪村、堰滩村、新桥村、马岩村、静室村、天池村、川 村、直台村;南宝乡金花村、木梯村

辰小学

晨阳村、胜利村、八角村东乡村(除12组)、关家村(除10、11、12、13组)、金鹅村(除4、5、6、7、8组)、君平艾河村的1、2、6、7组离我校近的部分学生

十方堂小学

临邛镇十方村、临邛镇文笔山村、临邛镇邱店子村、临邛镇红岩子村、临邛镇土陶村、临邛镇黄鹤村、临邛镇棠子沟村

君平小学

桑园镇童桥村、艾河村(1,2,6,7组除外)、太山村、大林村、中田村11-28组以及临邛镇金鹅村(4、5、6、7、8组)、东乡村12组、关家村(10、11、12、13组)离我校2公里内的部分小组

桑园小学

中田村、向阳村、通泉村、马鞍社区、高店村、大林村部分

宝林小学

宝林镇百胜村、凤山村、三一村、南岳村、广岩村、金鸡村、红院村、临邛镇宝塔社区

固驿小学

春台社区、花园村、仁寿村、柏林桥村、公议村、临山村、杨村(1组、2组、8组)、前进镇虎墩村(以和平路为界 固驿镇范围)

前进小学

前进镇辖区 村组(不含虎墩村和平村路东侧),临邛镇顺江村河滨路D段东侧,临邛镇南江村南江桥东侧

羊安小学

羊安社区、来龙社区、方林社区、界牌社区、仁和社区、檀阴社区、羊安镇工业园区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泉水小学

羊安镇泉水村、高河村、樊哙村、永安社区、新建村、 村、

冉义小学

冉义镇:斜江村(含冉义街道)、火星村、九龙村、华会村、石子村、延贡村、园林村、共富村、白玉村。

付安小学

冉义镇英汉村、新民村

牟礼小学

牟礼镇曹店村、乌木村、龙凼村、赵塔村和牟礼社区

兴贤小学

牟礼镇新街村,龙凤村,凤林村,小塘村,杨柳村,开元村及固驿南京村一部份。

回龙小学

回龙镇辖区范围 村\社区(平桥社区\榆树社区\临江村\大塘村\民乐村\锦林村\柏杨村\五员村\凉风村)

永丰小学

赵塔村10组——22组;清河村、永丰村、两河村、永丰横街、同录村

卧龙小学

卧龙镇(杯金村、战斗村、金龙村、拢龙村、绵山村、丰收村、杯土村、卧龙街)

道佐小学

道佐乡所辖 村组(含沿江社区、皮村、砖桥村、寨沟村、万福村、鼎锅村、张店村 组)

石坡小学

大同乡陈院村(1-21组)、建中村(1-9,12-18组)、干塘村(1,2,4,5,11-13组)、古坪村(1-14组)、会龙村(1-6,11组),临邛镇盐村(1-4,6-7,10-15组),茶园乡周场村(2-6组)

火井小学

火井镇:双童村、夜合村、银台山村、状元村、高场社区。南宝乡:秋园村、大葫村、茶板村、常乐村、金甲村、龙洞村。油榨乡:滩村6组、7组、8组、9组,桃花社区13组、14组、15组。

高何小学

高何镇毛河村、何场村、银杏村。火井镇夜合村

银杏小学

火井镇纸和村,凤场村2-12组,兴福村7-10组,纸坊村,雅棚村2、3、4、7、8组。

南街小学

观音阁社区(汇源街以东、东星大道以北除外)、玉带社区(花园巷南延线以东及邛陶路2号、3号)、东南社区(318线以东,汇源街以东、东星大道以北除外)、花园巷社区(围城路外部分)

北街小学

龙兴寺社区(善新巷以北)、考棚社区、北坛社区、文昌宫社区(东环路及文星巷以西)、三好社区(318线以西)

西街小学

花园巷社区(围城路以内部分)、文君井社区、黄社区、铁花社区、瓮亭社区、玉带社区(花园巷南延线以西,邛陶路2号、3号除外),龙兴寺社区(善新巷以南)

文昌小学

临邛镇蜚虹社区、马蹄社区、渔箭社区、金鼓社区、马社区、东南社区(318线以东及汇源街以东、东星大道以北)顺江村、南江村、文昌宫社区(东环路及文星巷以东)、三好社区(318线以东)、观音阁社区(汇源街以东、东星大道以北)、宝塔社区。前进镇华山村(5-9组)

相关阅读:

成都市成华区2015年小学 范围出炉

成都市武侯区2015年小学 范围出炉

成都市锦江区2015年小学 范围出炉

2015年青羊区小学户籍新生 范围

重磅!2015成都金牛区官方小学 范围火热出炉

2015成都市天府新区直管区小学一年级 范围

成都市高新区2015年小学 片区 范围

成都市双流县2015年小学 片区 范围

成都市郫县2015年小学 片区 范围

成都市金堂县2015年中小学 范围

成都市邛崃市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彭州市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市温江区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市新都区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市青白江区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市龙泉驿区2015年小学 范围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