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典型燥热:龙湖源著斩金5亿,去化率8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16:42

6月14日早上8点,龙湖源著全新力作91-147㎡【香汀小洋楼】震撼亮相,一次性推出212套房源,超800人 争抢,不到两 去化173套,揽金2.1亿!

让我们来复盘龙湖速度——5月29日,龙湖源著双拼房源亮相30 即被100%预订一空;5月31日,首批次叠拼房源亮相不到45 就被100%预定!一共超过1500组客户抢房,龙湖源著亮相即揽金5亿元!

比撕 更 400组家庭抢212套

本预定为9点开始的开盘盛典,由于大批客户的提前到来不得不把时间提前至8点。

龙湖源著此次开盘,推出91平三房、115平三房、126平四房、147平四房共四种户型,212套房源。对于这次全新亮相的【香汀小洋楼】,大家都满心期待,争先一睹为快,现场气氛火爆异常。400组家庭齐聚在此,共同见证首开盛况,也就是说:平均超2组家庭争抢一套房源。

白热化抢房直击 要快准狠还要拼体力

好房要靠抢!等候区的客户的客户担心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一个劲地默念“快点摇我”、“怎么还不摇我”。而在人声鼎沸的选房区,则是 截拳道上演,必须快准狠。“哎哟,在老婆犹豫的几秒间,我心仪的顶楼房源被其他客户抢先拿走了!”一对小夫妻在选房区“相互埋怨”,不过后丈夫擅自做主快速拿下另外一套。

不少客户感叹可选的房源越来越少,“选房不能犹豫,关键还要体力好!”

非典型燥热 龙湖源著揽金5亿元

记者在现场亲历,从 位客户落定起,到后一套房源找到主人,前后仅两 。龙湖工作人员也效率惊人,平均一 摇号10组,叫号、选房、认购有条不紊,运转通畅。

项目负责人透露,首开的212套房源不到两 去化173套,一共揽金2.1亿,加上5月29日和5月31日的两次预定,龙湖源著亮相即揽金5亿元。

龙湖源著香汀小洋楼,全城罕有的大16米阳光面,大7.5米、近13㎡阔绰轩朗的宽景阳台,只为更开阔的非凡视野。三重全面宽揽景飘窗,清风、阳光从此相伴人生。二批次房源91-147㎡近期紧急加推,尽请关注,询028651000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